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1-16, 儆醒不倦地禱告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6:18-24
QT亮光: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6:22特意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好叫你們知道我們的光景,又叫他安慰你們的心。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晨禱時間,來一起親近你、分享你的話語,這真是一個極棒的時刻。主呀,感謝你叫醒沉睡的承怡,使得她今天比我還早到教會,願主你繼續賜福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夠天天有如此的熱情,一天比一天更加渴慕來親近你,讓她能夠倚靠你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QT讓我有很多的思考,你提醒了我要隨時隨地為眾聖徒來禱告,並且倚靠著聖靈,帶著一顆警醒不倦的心來為大家禱告。主呀,我有時真的因這世上的事,而使得我的心充滿著疲卷,因此沒辦法將所有屬世的事都拋開,而全心全意地為大家禱告。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隨時隨地充滿你的靈,使我無時無刻都帶著禱告的心,來面對這黑暗的世界。求主你能救我脫離這險惡的環境,使我能在你的榮光中勇敢站立,成為強壯的教會守護的代禱者,使我不畏懼這黑暗的權勢,為你打下美好的一仗。

主呀,你今天又讓我特別看見保羅「特意」地打發推基古到以弗所教會,我在看到英文經文時,更明白你要我明白那重要的屬靈原則。保羅要讓推基古將那在患難中帶著盼望的心,從監牢帶到以弗所教會去,透過保羅他們的光景來鼓勵教會軟弱的弟兄姐妹。主呀,你也是特意打發我們處在患難當中,但你賜下盼望與信心,使我們有著幸福的生活。你要我們將這幸福傳遞到我們身旁失喪的人,使他們能夠因你在我們身上的光而被吸引,因而使得他們能認識你,並且也得著你豐盛的恩典。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將福音的奧秘傳遞給正呈,求主保守正呈能有一顆渴慕的心,來尋求你。我深知你必讓他找著,而且會超乎他所求所想,你必恢復他的一切,你必帶領他走出那死蔭幽谷,讓他也能在你的榮耀中擁有你所賞賜的幸福。主呀,求你開他眼前的道路,使他能夠有勇氣地走向你為他所預備的道路,使他不畏懼地去得著你的祝福。我將正呈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看顧與保守。

主呀,求你特別看顧傳道的腳,聽傳道說他去醫院照X光,醫生說要一個月左右才能復原。主呀,求你醫治傳道的腳,使他能夠在你的恩典中得安息。聽傳道說睡覺時若不墊枕頭,可能就沒辦法睡,求你保守傳道的睡眠,使得他能夠有充足的休息,能有充足的體力為中和教會奮戰。主呀,我知道撒旦魔鬼在攻擊我們教會,求主幫助我們建立起代禱的防護罩,使我們免於受到撒旦的攻擊,進而從黑暗世界裡搶救更多失喪的靈魂,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6, 要成為代禱的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