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1-27, 戴上冠冕勝了又勝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6:1-8
QT亮光:
6: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6: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你在末日的審判。然而當我看見對你那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說:「你來」的時候,你讓我深刻感受到,雖然在人的眼中,看著這世界在失控當中,但在這混亂當中你擁有絕對的主權。你決定了時間,你決定了所有過程,你也決定了結局。這更讓我感受到能被你所揀選是如此地幸運,我們不用再隨著這世界的恐懼而滅亡,我們能帶著永生的盼望,期待著你再來的日子。

主呀,你讓我看到白馬與灰馬這兩個特別的對比,白的代表著聖潔,你賜給他冠冕,他為著你爭戰,你使他勝了用勝。這就讓我想到你差我們來到這世界,也是為你爭戰著,你也賜給我們冠冕,要我們在這世上勝了又勝。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讓中和教會所有屬你的子民都能追求聖潔,真正能讓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身上的污穢,使我們能有信心地戴上你所賜的冠冕,為了你勝了又勝。

主呀,你也賜那騎灰馬死的權柄,使得陰府也隨著他,讓大災難侵襲這個世界。這就讓我想到撒旦在這世上一直施展著這權柄,使得在這世上的人沒有盼望。主呀,求你賜給我們能力,使我們能在與撒旦正面交鋒的時候能夠戰勝,使我們能為你贏得更多失喪的靈魂。主呀,每當我看著一個人深受陰府的綑綁,處在非常痛苦的光景時,我伸出我的手想拉住他,他似乎想要緊緊抓住,但最後卻放手跌到那滅亡的深淵,就讓我非常地難過。

主呀,求你賜我能力,使我看見有人沉淪時,我能充滿著你聖靈的力量去拯救他脫離罪的綑綁。主呀,求你行你的大能來洗淨台灣,台灣充斥著許多污穢的事,使得我們的心都生病了。主呀,唯有你是我們的拯救,求你憐憫我們,憐憫這片土地,使我們都能回轉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神羔羊掌管全世界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