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1-24, 成為火熱的溫泉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14-22
QT亮光: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3:17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老底嘉教會的靈命呈現不冷不熱的狀態,你用極強烈的語氣說你會將他們從你口中吐出來。我在這當中看見你是何等地厭惡那猶如溫水的基督徒,因為他們已不再像從前如此地火熱。溫泉若沒有溫度,便失去療效。你讓我看見基督徒若沒有溫度,也失去你所原要給的恩膏。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就像那老底嘉一樣,是富足的,自覺得什麼都不缺了。其實我們在靈命上是如此地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但我們以前卻渾然不自覺。主呀,感謝你使瞎眼的我們能看見,原來合你心意、蒙你祝福的教會是需要有著一顆火熱的心。主呀,我們要成為發燙的泉水,也就是讓我們心裡有發燙的聖靈,使我們有恩膏,讓我們能被你使用來醫治受傷的心。

主呀,我們要成為火熱的溫泉,有醫治能力的溫泉。主呀,我已經聽到你在門外叩門的聲音了,我要隨時地打開我的門,因我知道你定意要進入到我這裡來。主呀,我要順服於你,讓我能與你一同坐席。主呀,我們需要更多來自於你的恩膏,我們需要更多的能力來幫助弟兄姐妹在靈命上邁入成熟。主呀,感謝你,你已打開了我們的眼,使我們看見我們是如此地貧窮。求你拯救我們,不要離棄我們,請你進到我們這裡來,與我們一同坐席,賜下你那醫治的恩膏,復興我們。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的禱告會,能有你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昨晚我和慧柔來到教會預備器材,我們遇到極大的阻礙,使我們從七點多忙到十點多,這讓我們精力耗盡。我們深知撒旦作很大的工在攪擾著我們,但我們要宣告,任何攪擾都不能阻隔我們來到你的面前,你的榮耀是值得我們付上一切代價來尋求的。

主呀,求你充滿我們,這是一個屬你的禱告會,我們渴慕復興臨到我們身上,我們迫切地渴慕,因為我們是如此地想討你喜悅。主呀,我們在禱告會上的預備是多麼地不足呀!求你保守,願你能補足我們的不足,使弟兄姐妹都能夠進入到你的至聖所,大家能合一地向你呼求,求你帶領著我們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信心的生活需要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