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1-07, 行為要與蒙召的恩相稱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 4:1-6
QT亮光:
4:1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4:3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和青年有那麼美好的聚會,透過你的話語讓我們能檢視我們的心思意念,是否合你喜悅。也讓我們能透過深層的分享,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今天大家都分享到,真的都把教會裡的人當家人,教會就像是他們的避風港,這真是讓我感到相當地心慰。主呀,教會真的需要聖潔,與這世界有所分別,這才能彰顯出你的榮耀,使人們渴慕地來到你的聖殿。

主呀,今天的QT提醒了我,行為要與所蒙的救恩相稱,我們總是享受著救恩後的平安與喜樂,卻忘了我們應盡的本份。我們總是很容易忘記要天天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來到你面前,將舊我釘死在那十架上。我們總是選擇我們所喜歡的路,而不是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這群青年、也幫助中和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能來到你的面前,求你的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行為能與蒙召的恩相稱。復興我們自己的靈命,復興中和教會的屬靈空氣,復興整遍台灣土地。

主呀,今天聽到Jason分享著他阿嬤在特會中所聽見的信息,有幾個從國外來訪的先知,他們在密室禱告向你呼求,懇求你啟示最後一波的復興地方在哪,在這21天的禁食禱告中,你啟示了他們在台灣,會有春雨、秋雨的雙倍恩膏降臨在這片土地。主呀,我聽見這信息真是令我感到相當的興奮,我是多麼地期盼你的榮耀大大地降臨在台灣,讚美主的名。但今天的QT你也提醒著我們,這雙倍的恩膏不會是白白得來的,我們必須付上代價,迫切地向你呼求,緊緊跟隨著你才能得到的。

主呀,求你興起我們合而為一的心,竭力保守著聖靈所賜的這寶貴的合一,讓我們能用和平彼此聯絡,使我們真的能以基督為元首,成為一間健康復興的教會。主呀,我日日夜夜地為此向你呼求,我知道時刻即將到了,我要加緊腳步地裝備我自己,也懇求你賜我智慧及恩膏,使我有能力幫助弟兄姐妹也能裝備成屬你的精兵,為你的國度打下光榮的勝利,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要合而為一的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