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1-10,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4:25-32
QT亮光:
4:27不可魔鬼留地步。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 神在基督饒恕了你們一樣。

主呀,今天這句「不可給魔鬼留地步」,深深地打進了我的心,因心中的邪情私慾的作用,使得我有時在處理事情帶著情緒,而不隨從聖靈的指引,這中間的差距就給了魔鬼留地步來毀壞。主呀,求你充滿在我裡面,我有時軟弱,真的就快要被撒旦擊倒,但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我深信你總是會在危難中拯救我脫離了試探。求主幫助我的心充滿你的靈,充滿到沒有任何地步留給魔鬼,讚美主的名。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我也是個軟弱的肉體,內心也有著私慾,唯有倚靠你才能勝過仇敵。所以我沒有資格去論斷人,因為我無法透過自己來稱義,我的內心有著我自己無法戰勝的軟弱,我和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都得倚靠你戰勝。主呀,求你消滅我心中的驕傲所產生的論斷,求你使我內心隨時充滿著你的靈。聖靈求你不要離開我,求你豐豐富富地充滿著我,永遠住在我的心裡。主呀,我要學習憐憫和饒恕,就如你一再地饒恕我的過犯一樣,求主聖靈能隨時提醒著我,當我在批評論斷時請重重地擊打我的靈。求主使我成為聖潔,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傳道,昨天晨禱看見他的腳都腫起來,真是另人擔心。求主你能醫治他,平靜傳道疼痛的心,使他能倚靠你得勝,戰勝這魔鬼的仇敵。主呀,求你讓傳道在患難中能越剛強,越為你站立。求主充滿他的靈,使傳道滿有恩膏來服事更多心靈空虛的人,使你的榮光在他的身上大大地彰顯出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求你保守承怡的心,使她在試探中依然能為你勇敢站立。主呀,求你的靈大大地擊打她的靈,使她能在這黑暗世代中能警醒著,不至隨世界的敗壞而漂漂蕩蕩。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傳道有機會能即時地提醒她,使她不至走入敗壞的道路。主呀,求你堅定承怡的心,使她的心中滿有對你的熱情,求你重新點燃她那愛你的烈火,將你重新擺在她生命的首位,倚靠著你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求你保守慧柔,使她的身體能夠剛強,使她的心能夠抵擋魔鬼仇敵的攻擊,使她能完完全全地接收到來自天國傳來的信息,使我們在小組長訓練中得到美好的裝備。主呀,求你堅定慧柔的靈,使她能全心全意地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指引,使你對我們的心意能夠透過慧柔來傳達給我們,求主你充滿我們每位小組長的靈,使我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來服事我們的羊群,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0, 重生為新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