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2-31, 復興的盼望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這一年那麼樣地照顧我,那麼樣地愛我。主呀,謝謝你不住地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不住地修剪我身上的枝葉。雖然偶爾會有疼痛,但我深知這是你美好的預備,因此我欣然接受。主呀,求你在未來的日子,也能持續地磨我、塑造我。主呀,我是一顆奇貌不揚的樹,求你修剪我,將我修剪成為得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謝謝你讓我今年能更深地認識你,我深深感受到你帶給我的使命。主呀,你讓我深刻感受到,若只靠我的力量,我無法成就任何事,但你的憐憫與慈愛為我成就了許多的神蹟。主呀,謝謝你,讓我有寫禱告日記這樣的屬靈習慣。主呀,這是你給我很美麗的禮物,每當我再一次回顧這些日子的禱告日記,數算這些恩典的時候,都一一看到你奇妙作為。

主呀,有很多我向你祈求的事,我可能自己都忘了,但你一直沒有忘記。主呀,請原諒我這個罪人,有時我連你的應允都會忘了,但你依舊傾聽我的禱告。主呀,我是多麼地不配得你的關愛,但你依然愛我。主呀,你真是慈愛的主,每當我無助時依慰在你懷裡,都能深刻感受到你的溫度。主呀,每當我想到這,我總是淚流不止。

主呀,謝謝你這樣地愛我,在這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要向你宣告,明年我的屬靈要再更邁進一步,我要帶領更多的人為你受洗。主呀,求你更加裝備我、更加使用我,讓我成為得你喜悅的器皿。今天是得勝的一天,今天是盼望的一天。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中和教會的復興。主呀,我已看到明年我們會在屬靈上大復興。求你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看到你所為我們預備的記號。謝謝你,我深信你會聆聽我的禱告,應允我的呼求,因為你就是這樣的神。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