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2-06, 越服事越愛你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那麼棒那麼美好的iSeed Party。主呀,我們在當中看到同工們越來越成熟,真的是感到相當地欣慰,深刻感受他們與我們一起扛十字架的日子不遠了。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一起服事,謝謝你給了我們那麼棒的同工,感謝主。

主呀,看到小組有新的朋友加入真是一件讓人振奮的事,我們真的將觸角伸出了,我們會盡一切地努力來關心他們,懇求主能看顧保守這些種子,讓它們能慢慢地發芽茁壯。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今天的領詩,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準備,但我有感動你要我說的話語。要讓大家看到我們教會的進步與成長,懇求主讓我說出智慧的話語,讓你的愛再一次傳遞給所有的會眾。主呀,謝謝你差遣了我,我願一生跟隨著你。懇求你指引著我未來要走的路,讓我勇於面對你所安排的挑戰,讓我真的活出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