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2-03, 不要追求世上的財富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傳道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在大家的分享中,讓我了解到每個人在貧窮的年代所過的生活,感覺他們都是如此地回味。主呀,雖然我們現在處於一個資源豐富的年代,但與家人的距離卻便遠了,人的心也變冷漠了。讓我們雖然在物質上是富有的,但心靈上是貧窮的。

主呀,這讓我想到在阿里山上的那群小朋友,他們天真的笑容、真誠的微笑,他們真的是在物質上很缺乏,可是他們相對於我們這些生長在都市裡的小孩過得快樂許多。主呀,這是一個省思,你給我們的一個教導,讓我們不要流於去追求這世界想要追求的財富,忘了身旁最重要的家人與朋友。其實在參加八八水災關懷活動就讓我深刻感受到,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因去了這幾天,而使得我的工作受到影響。但後來參與過後深刻感受到,這三天是值得的,價值與收獲大於工作的三天。主呀,這三天讓我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懇求你明年依舊把我們安排在一起再一次回到這些學校去看他們。

主呀,iSeed Party越來越近,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樂團的身上。主呀,我們沒有時間再練習,但我們可以一直為這事向你禱告。懇求你給我們滿有能力,透過我們音樂的力量讓還沒有認識你的人感受到在我們身上來自於你的強烈力量。主呀,請你和憾動每個團員的聖靈,讓我們一起點燃這把復興的火。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上,懇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