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2-30, 軟化剛硬的心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晚有那麼美好的夜晚,讓我和慧柔以及台灣加油所有服事同工在歲末一起聚餐。主呀,感謝你奇妙地將我們緊密地連結在一起,跟大家一起有著很美好的回憶。主呀,謝謝你的安排,讓我的同事能從我們身上看到你的同在,懇求主能軟化他們剛硬的心,幫助他們踏入教會,他們需要你,他們需要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讓他們能活出更美好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在昨晚寫了封感謝信給同工。主呀,其實要做最後的邀請,真的是使我非常的緊張,我當時的顧慮真的太多了,我深怕被拒絕。主呀,但我深知這是得你喜悅的事,教會真的需要在屬靈上復興。主呀,其實在我內心深處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這是難成的事。主呀,但我要宣告,在你裡面沒有難成的事。主呀,雖然我們有許多的不足,但求你幫助我們單單將自己獻上、單單地倚靠你。

主呀,我真的覺得我無法改變這一切,但我知道你能,你能改變這所有一切,因為這世界都是你造的。主呀,請你憐憫我的祈求,讓中和教會的屬靈生活復興起來。從長執到社青、青契,沒有年齡的隔闔,讓我們有一個合一的心,一起過著屬靈的生活、享受屬靈的連結。

主呀,謝謝你用今天的QT讓我有很深的警惕,若我們一旦離開了你,喪失掉你的祝福。我們的日子一定非常不好過,因為我們沒辦法靠著自己的力量得到幸福。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教會每一個人的心,讓他們能不偏離你的道路。主呀,請讓我們緊緊跟隨你,這世界的黑暗太大、誘惑太多,懇求主幫助我們來去除掉這些試探。主呀,我迫切地為教會屬靈的生活來禱告,懇求主看顧保守我們每個人的靈命都能繼續往前邁進,因為我深知這條路在地上是沒有終點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