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2-26, 往下一個委身圈邁進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標竿小組有一個很棒的屬靈夜晚。主呀,謝謝你的指引與教導,讓我們對於明年帶領大家的方向有更清楚的步驟。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看到曙光,謝謝你讓我們一直都在進步。

主呀,我們明年要在屬靈上大躍進,要讓教會的每個人都往屬靈的下一個委身圈邁進。在今年年末,我看到了許多美好的果實,小緹和米奇在信仰上漸漸地堅定。他們已經習慣在你的國度裡生活著,漸漸能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

主呀,今天在分享的時候聽到慶和的分享,心中真的很激動。這是你給我們的印記,這是你給我們的應允,就如今天的QT說的“我也聽見你的呼求了“。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們的呼求,而且回應了我們。主呀,當慶和聽到我和國城所經歷螺絲釘的神蹟之後,當聖誕晚會的電腦沒辦法正常的運作時,他也學習我們向你祈求。主呀,謝謝你,你讓我們又再一次看到你的神蹟,再一次打敗魔鬼撒旦的攻擊。感謝主,我們沒有選擇怨天尤人,我們選擇單單信靠你。

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事,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人的改變,這是你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願主你能在明年大大地使用我們每一個人。主呀,求你看顧我們明年要推動的屬靈運動,讓大家都能徹底地更新跟你的關係。教會復興的起點就在每個人的心,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的推動。我深知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