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2-10, 心決定一切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傳道小組的聚會中能夠緊密的連結。這週的主題是《心決定一切》,同樣在一個環境裡因心裡所想的不同,有人會看到泥土,有人卻能看到星星。主呀,謝謝你用這話語再次提醒我要用正面態度來看待目前所處於的環境或狀態。主呀,因為有你,我們看到盼望,看到豐盛的未來。所以我們就算遇到挑戰或甚至是逆境,我們依舊為你站立,因為我們不屬這世界,我們單單屬於你。

主呀,在最後分享代禱的時候,聽到吳老師說要為教會未來的場所來禱告時,然而各個小組長沒有什麼意見,我真的很興奮。主呀,原本我們認為要說服長老們換教會場所是會如此艱難,但主呀,你是奇妙大能的神,你便默默成就了這件事,改變了長老們的心意。主呀,你是我們的供應者,你會在我們需要的時刻給我們最適當的資源,感謝主。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QT告訴我不要為這世界而活,要清楚我們自己是神兒女的身份,並且要堅定站在這立場當中。主呀,我不要向這世界妥協,我要單單依靠你。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在遇到試探的時候,能用你的名來趕走撒旦的攻擊,讓我單單為你活。主呀,請你幫助我在發現到犯了過錯以後,能即刻有勇氣地向你悔改。主呀,求你幫助我,改變我,我是如此軟弱呀。每當我犯了過錯,我總是一拖再拖,求你給我積極的心,勇於向你認錯悔改,並且順服你的旨意。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滿滿的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