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2-14, 讓我成為你的器皿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我今天在QT的過程中眼淚一直流下來。主呀,我是如此渴慕復興臨到我們中和教會呀,我是如此渴慕來教會的每個人的心都能改變生命、重生、過著屬靈的生活。主呀,我的時間是如此地有限,我的能力是如此地有限,我是如此地微小且軟弱而不配來扛你的十字架。

主呀,我是個罪人,但主你卻使用我,讓我成為你的器皿。主呀,謝謝你把我找回來,把我從這黑暗的世界給尋回來,我不知該如何回應你這麼大的救恩。主呀,對不起,我能做得是如此有限,我已經盡我全力把工作以外的時間幾乎都獻給你了,但還是如此地不夠。我多麼渴慕那些在教會失喪的靈魂都能回到使徒的生活,但我真的無法有那麼多時間來關心照顧所有的人。

主呀,求你預備我們,預備更多的核心的同工,更多得你拯救的人來一起扛這十字架。主呀,我不能勉強其他的人來扛你的十字架,我只能為他們禱告。主呀,求你改變他們的心,讓他們回轉向你,讓他們的生命再次被改變,讓我們有信心與屬靈的力量來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主呀,當我看到易萱與慶和在週日受洗的時候,我是如此地感動。主呀,我完成了我與你的約定,謝謝你即時的幫助。原本我以為要對你失約,無法幫助他們在今年受洗。但你的憐憫讓我不至跌倒,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即時出手。原本我以為我搞雜的這一切,讓他們感受到更大的受洗壓力,但你救了他們,讓他們感動跟你訂下了幸福的約定。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樂團所有成員都受洗了,有真正服事你的資格了。主呀,謝謝你聆聽這一年來我的禱告,這是你給我最大的聖誕禮物。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愛我。主呀,明年我們有感動幫助國賢、真君、秋惠、慶昌、珮萱、必婷、小緹、晏民、晏平、叡賢來與你訂下幸福的約定。我會一直為他們的靈命來向你禱告,我能做得是如此地微小,但我知道你的大能是能成就這世人所認為不可能的事。主呀,懇求你感動他們的靈,也賜給我們智慧來幫助他們靈命能更加成熟。

主呀,對不起,我能做得實在太少,要交託給你的實在太多,但懇求你憐憫我的軟弱,請成就中和教會的復興。奉靠耶穌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