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2-13, 你的豐盛降臨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讓我順利去場勘雙和醫院的國際會議廳。當搭著電梯上了頂樓十三樓,眼前的落地窗真的深深吸引到我的目光,在這頂樓俯瞰中和真的很美。而且當我進了會議廳之後真的有讓我驚訝到,你賜給我們是如此新又如此大的場地,主呀,真的是很感謝你,你一直都在提升我們,你一直都在眷顧著我們。

主呀,謝謝你,我們要盡心盡力完成你給我們的使命來回應你的愛。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每位同工都能像今天QT所說的充滿感謝與讚美的敬拜。我們不只是要敬拜,我們要全心全意,請求聖靈充滿地敬拜你。主呀,聖誕晚會也是對你的一種大敬拜,懇求你的聖靈來感動所有的同工,讓他們所做的每件事工都能得你喜悅,求主保守。

主呀,感謝你昨晚透過陳弟兄來更新我們老舊的音響設備。主呀,我們要感謝讚美你,因為眼前這們棒的音響設備是你賞賜給我們的。主呀,謝謝你差遣陳弟兄來教導我們如何正確地使用音響設備,讓我們能將這些器材發揮到最棒。主呀,我們要用最棒的器皿來敬拜讚美你,懇求你使用我們,讓我們成為和你喜悅的器皿,讓你藉著我們來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主呀,昨晚你真的是讓我和國城再一次經歷到你的同在。主呀,這是神蹟,我和國城都起雞皮疙瘩了。我們原本想把機櫃上的螺絲鬆開,來調整器材的位置。但要鬆動最後一個螺絲帽的時候,無論我們怎麼使力,我們用各式各樣的鉗子,還用大夾子試著一起扳動,但我們連一點點都無法扳動。你要我們知道,我們要靠著自己力量來完成是不可能的,就算是那麼微小的螺絲帽也一樣,我們是那麼地微小和軟弱。

主呀,你真的是做奇妙的工,當我們都要放棄的時候,國城說再試最後一次。但當我低著頭來向你禱告時,他用得是剛剛試過的鉗子,並且沒有大夾子的輔助,它卻鬆動了。主呀,我們在那感受到你與我們的同在,就算我們只是在鬆動很小的螺絲帽時你也與我們同在。主呀,我和國城經歷到你同在時,真的是馬上低頭禱告來回應你的愛。主呀,謝謝你,你讓我們在這微小的事上再一次體驗到你的同在,感謝主。

主呀,我們要獻上我們的活祭來大大地敬拜讚美你,懇求你看顧與保守我們今天的禮拜所有的事工、所有的設備,都能在最佳的狀態中來獻祭,我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