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2-12, 真心的悔改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要獻上我最深的感謝,感謝你,昨晚讓標竿小組有一個美好的聚會。主呀,是你透過聖靈的感動來讓樹木兄來到我們當中。主呀,他已經慕道二十幾年了但仍未受洗,我們在他的分享中知道,他最大的問題在於他看重瑪門大於你,並且無法完全順服你。主呀,請你解開在樹木兄身上的枷瑣,讓他得自由吧!讓他真心悔改回轉向你吧!

主呀,我會再和傳道討論,看能不能重新再與樹木兄來討論生命造就課程101,讓他全然地作好受洗前的預備。主呀,求你保守我們,賜給我們智慧,打開我們屬靈的眼,讓我們能直接觸摸到樹木兄的心,讓他脫去這二十幾年來的束縛,讓他為你受洗。主呀,請你除去他內心的不安及不確定,給他堅定的心,讓他能回轉向你。

主呀,也特別求你看顧晏平,讓晏平能夠明年有預備心來受洗。雖然晏平說明年他必須要工讀,但我深信你有你的安排,你一定會讓他有時間來聆聽你的話語,並且作好預備來為你受洗。主呀,懇求你看顧樹木兄和晏平,讓他們能在明年就預備好來為你受洗。主呀,求你指引我們的道路,讓我們知道怎麼幫助他們預備。主呀,我願付上代價,如果你要使用我,請跟我說該如何幫助他們,我願擺上自己。懇求主幫助教會的群眾有往會員方向前進的動力吧!

主呀,今天的QT談到潔淨與贖罪祭。主呀,我的內心始終無法潔淨,我有很多罪的想法。主呀,我要向你認罪,我的心中有許多的軟弱。主呀,求你赦免我,我願獻上活祭,雖然我知道我是如此的不配,但懇求主憐憫我。主呀,求你潔淨我,讓我學習像耶穌一樣的潔淨,懇求主用聖靈來幫助我、提醒我,讓我時時刻刻能謹記你的話語。主呀,你的話語是讓我得自由,而不是捆綁著我。主呀,我知道你愛我,但我真的很不配。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愛我這個罪人,你給我如此多的恩典,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我只能用一生跟隨你來回應你的愛,希望我走的每一步路,都能得你喜悅,行在你所指引的路。主呀,我將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