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2-18, 興起家庭祭壇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信靠你、依靠你。感謝你今天早上QT的鼓勵,撫慰我昨晚的失落。主呀,這失落一定是撒旦的攻擊,它想要讓莫名的失落感,讓我覺得我們想興起的事是不可能的。不,這不是上帝的聲音,在我心裡這是撒旦的聲音。

主呀,我要用你的話語來抵擋這聲音。你說:『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是的主,我在害怕什麼?我在失落什麼?你已經應允我了而且教導我,我相信家庭祭壇這事並定成就。主呀,不只是在台北的家要興起家庭祭壇,你也要在我高雄的家興起家庭祭壇。

主呀,感謝你給我的感動,讓我有預備心來開始準備回高雄時要傳福音的文章和影片。我要回去辦個家庭的特會,願透過你的話語來修復及醫治我的家庭。我的家庭雖在外人看為沒問題,但其實一直有個裂痕。主呀,謝謝你讓我看到,主呀,我願付上代價,讓我的家人得救。

主呀,你會幫助我的,我知道,因為是你差遣我的,我知道。主呀,你要透過我們興起我們自己、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土地。你將翻轉整個台灣,從3%翻轉到97%,感謝主你給我如此大的異象。當我看到布永康牧師在非洲一場特會便能拯救一百多萬人,我相信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我們不只要辦特會,我們要落地深根,讓每位得救的弟兄姐妹,都能委身於你,有個成熟的屬靈,一起為你的國度打拼。

主呀,願你的榮耀彰顯這地,我是如此地渴慕家庭的復興、教會的復興。感謝主,讓我能抵擋禁食禱告的試探,完成第二天的禁食禱告。主呀,我要為今年的聖誕晚會事工來禁食禱告,我要為家庭祭壇來禱告。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成為更得你喜悅的孩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