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2-04, 榮耀歸於你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晚能有一個很好的排練和討論。主呀,雖然我的能力真的很不足,但你揀選我要在臺上,那一定有你的安排。主呀,懇求你給我所需的智慧及信心,讓我能將你最深的愛這個信息完整地呈現給大家。主呀,我願順服你一切的安排,懇求你為我開前面的道路。

主呀,在昨晚討論分享的過程當中,我想到以前的我是很難將愛分享出去。可能因為我總是覺得我是如此缺乏愛,我應該是被愛、被給予,因此我很吝嗇將愛分享出去。但認識你以後,我改變了,因為你的愛滿滿地充滿在我的心中,滿到溢出來了,讓我不得不分享給我週遭的朋友們。而且你給了我最棒的禮物就是讓我擁有詞曲創作的能力,讓我能透過音樂去傳達我愛的感動,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我將這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到教會的這群青年在屬靈上有明顯的成長。看著他們是如此自然地想要將教會介紹給身旁的朋友,他們已經進入到認同的階段。下個階段就是委身了,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們這群青年當中已滿十八的青年,讓他們在明年都能受洗,並且接受小組長的訓練。我們明年的計劃就是培育這些青年小組長,主呀,求你感動他們的靈,讓他們委身於你,將你擺在首位,順服你的旨意。主呀,這是一個教會復興極重要的階段,懇求你來帶領我們,讓我們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而這一切都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上。

主呀,最近工作又遇到狀況,有新的進度要趕,同時又有舊的專案必須調整。主呀,我的心有所被影響,懇求你安撫我的心,賜給我力量,讓我一一去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主呀,求你幫助我在今天能完成我預訂的進度,並且是得到豐盛的成果。主呀,我將我自己擺上,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