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2-29, 晨禱的更新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保守我的工作,讓我有靈感去開發新的功能。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在工作上能夠榮耀你的名。求你使用我,讓我在工作上有個基督徒的樣式,讓大家看見,並且渴慕你。

主呀,懇求你讓我在工作上能為你作見證。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臺上,大家是如此渴慕聽到我為何成功的秘訣。在這個時刻,我能大聲地說,我其實是多麼地微小和不足,但因為我有上帝。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主呀,我多麼希望在工作上能為你作極大的見證,我要讓這世界看見,單單依靠主是能有如此大的力量。主呀,求你保守我,我相信你會有最好的安排,願照著你的旨意行。

主呀,感謝你昨晚透過慧柔來提醒我要調整晨禱的內容。主呀,求你赦免我,我是如此地不足,我也沒有將完全的心交託在你手上。當我一次又一次地看著大家的遲到,讓我心中感到失望,這樣的情緒影響我的預備。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我不該定睛在人的身上,我應該定睛在你的身上。主呀,謝謝你,在這年末來對我作調整。主呀,我願順服你的教導,我不能再照著自己的心思意念來行。懇求主幫助我,幫助我重新找回晨禱的初衷。

懇求你賜下大能在晨禱會上。主呀,求你來更新我們,求你讓晨禱會的人數能增加。主呀,我願將自己獻上,求你保守每個人的心都能更倚靠你、更親近你。主呀,我是如此地不配與無能,但謝謝你使用我,求你賜給我智慧來帶領大家能更深地敬拜你。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懇求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