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2-01, 你的愛滿滿溢出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良善、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十二: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早晨與你親近。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心裡說話,感謝你讓我從很在意的地方跳脫出來,撫平我的情緒,讓我用愛來取代生氣。我有感受到我的改變,這改變是好的,懇求主時時刻刻提醒著我,讓我用愛去面對這一切。主呀,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我真的很滿足,你的愛滿滿地從我身上溢出。

主呀,謝謝你,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讓我有越來越多的摯友,讓我真實地面對自己最軟弱的地方。主呀,我不是完全的但你卻用大大的愛來愛我,我真的不知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主呀,我只能順服你教導我的事,我只能盡力地分享我的見證。希望我走的路不會走偏,走的每一步都能得你喜悅。

主呀,我腦海中還是深刻著在經歷神營會你給我的感動-我願一生跟隨你。主呀,不知為何,我對你為我們的受難特別有感觸,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扛那十字架。主呀,感謝你今天用這段話語來提醒我,不要效法這世界,我只要專注在你的良善就可以了。主呀,感謝你在我聖靈作的工,感謝你給我這麼深的感動。主呀,我要在這世界宣告在我裡面的,比這世上更有能力,我不屬這世界,我要高舉你的名。

懇求你看顧這週六的iSeed Party,讓得救的靈魂天天加給我們。也求你保守我星期天的領詩,能夠觸摸到更多人的心,讓你的話語迴響在每個人的心裡。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