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2-21, 明年的盼望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樂團能夠聚集在一起,討論著下一季的領詩主題與敬拜歌曲,感謝主讓討論能如此地順利。感謝主讓我回顧這一季的時候是有滿滿的感動,感謝主你帶領我們,讓我們有目標地透過音樂地傳達你的信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直在進步當中,謝謝主也讓我們看到明年的盼望。明年我們將要在敬拜過程中有更深敬拜的歌曲,讓會眾能夠一起跟我們同聲開口禱告。主呀,這是多麼的美好呀!真是另人期待。主呀,也懇求你讓我們明年能與傳道的信息更加作緊密地結合。主呀,我們希望信息是一致的、合一的、有整體性的,求主保守。讓我們樂團能跟傳道有很好的連結。

主呀,謝謝你今天在QT當中鼓勵我,讓我看到你對於悔改的回應。主呀,謝謝你不記前嫌地赦免我的罪。主呀,我真的誠心悔改,我真的把時間都交在你手上了,懇求主幫助我渡過這罪的綑綁。主呀,求你救我、幫助我,不要再讓我回到罪的當中了,我不想要再繞著圈圈轉了。懇求主讓我有聖潔的心來面對這一切,懇求主時時刻刻地幫助我,讓我為你而活。

主呀,請退去在中和教會裡的負面聲音,讓我們自己來檢討自己哪裡作不好,不要挑別人的過錯。主呀,以前我們一直在檢討別人的過錯,到最後我們什麼事都沒有改善。主呀,請你讓我們有顆積極的心,教會是你交給我們大家的,不是任何所謂負責人的。我們自己最了解自己哪裡做不好,不過我們要在眾人面前向你悔改,但最後我相信你會給我們盼望,因為你便在這中間改變了我們的心。感謝主,我有看到你所給我們的盼望。感謝主,你指引了我們檢討的方式。主呀,求你讓我們徹底執行你的教導,懇求主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當中。

感謝主,你讓我們排除萬難來與國賢、貞君陪讀101。主呀,感謝你給我們那麼美好的分享時間,讓我們在你的話語當中分享我們的見證,試著幫助國賢、貞君了解你的真理。主呀,我們是如此地不足、如此地不配,但你揀選我們,我相信這一切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但願陪讀完101,國賢和貞君能更深地認識你,並且有決定的心來為你受洗。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我們要翻轉中和教會,我們要乘上屬靈的浪潮,為你的國度進一點微薄之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