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2-22, 將聖潔帶入家中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在QT跟我訴說了約西亞的改革。主呀,我真的很敬佩約西亞在八歲的時候就能如此堅定地跟隨你。主呀,懇求你也讓我有一顆完全愛你的心,緊緊地跟隨你。因為我知道這世界的黑暗是如此大,若我沒有抓好你,我可能就被捲進這黑暗中。

主呀,懇求你潔淨我的心,讓你的話語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主呀,求你讓我將聖潔帶入家中,讓我興起改革,廢除一切的偶像祭壇。主呀,求你的大能與我同在,讓我滿有能力去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主呀,我要帶領我的家人全然地歸向你。主呀,我們要悔改,我們每個人都要在你的面前悔改,得你的饒恕與赦免。讓你在我們的心中作王,請你重新地修復我們的家庭,讓我們合一且幸福。

主呀,求你潔淨中和教會每位同工及會眾的心。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全然向你、順服你的旨意。主呀,我們要斥責這一切魔鬼撒旦的攻擊。主呀,我們要改革,我們要翻轉,將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徹底地去除掉,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我們是如此的微小,但你擁有大能力,你能行一切世人眼中看為不可能的事。主呀,你是我們的救主,當我們呼求,你必來保守我們。主呀,我大聲呼求你與我們同在,讓我們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徹底潔淨我們的所有,最後能以合一的心來傳揚你的福音。主呀,孩子在這邊迫切地向你祈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