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2-11, 傾聽主你的話語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工作上是如此順利,讓我順利找到無法下載歌曲的問題,感謝主。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今天的工作,我需要你的幫助,讓我能如此順利地將新的API實作出來。特別在MV功能上,需要作許多的調整,求主保守。

懇求主讓我有智慧來思考這次要採買的所有音響設備,希望今天我能與陳弟兄聯繫上,明天就能拿到新的設備。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天的幫助,讓我找到一家在中和的網路商家,順利買到便宜的影像擷取卡。主呀,懇求你讓這設備能輸入到BoinxTV,解決我們DV影像輸入電腦的問題。主呀,我們希望禮拜能升級,將禮拜用電視節目的方式來呈現。主呀,我已經看到我們的曙光,懇求你來幫助我們實現它。

主呀,謝謝你用今天的QT來告訴我,告訴我當遇到困難時就要回來尋求你。檢視著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有順服你的旨意,以及思考什麼是你真正的旨意。主呀,我真的時常都會用我自己的想法來服事,我應該要傾聽主你的話語,應該要學習你的樣式,讓我在服事中能用合神心意的方法來處理事情。懇求主能賜給我智慧,讓屬靈的感動和聖經的教導來引領我前面的路。讓我不用這世界的眼光來看事情,而是用上帝的眼光來行事,走著你為我預備的路。主呀,我要在這大大地宣告,我要更順服你,我要跟隨你,我要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我要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這一切,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