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2-25, 救世主的誕生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早晨來親近你。主呀,今天是你誕生的日子,謝謝你,謝謝你為了救贖我們而誕生,謝謝你為了我們受釘傷,謝謝你那麼愛我們。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生活,那麼幸運地能認識你,讓我改變,讓我得著生命,讓我不至在這黑暗世代裡迷失了自己,謝謝你。

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我的擺上是如此地不足,有時我無法真的將時間完全地獻給你。主呀,求你饒恕我,求你幫助我,幫助我來更親近你、更倚靠你。主呀,這世上的意念真的是如此地強大,它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它讓我們偷懶不親近你,它讓我們跟其他弟兄姐妹爭執,它讓我們跟家人的關係漸漸地變為冰冷,它時常會澆熄我們對事工的熱情。主呀,求你退去這一切魔鬼撒旦的攻擊。

我知道,唯一能戰勝這一切就是把我手上的十間房間全都交給你管,我不在是主人,我是客人,你才是十間房間的真正主人。主呀,雖然我知道,但有時我還是會握著手中的房間鑰匙不放。此時魔鬼撒旦來敲門的時候,我便招架不住,而你也不插手了。主呀,我願將這十隻鑰匙都交在你手裡。你是這"時間"(十間)的主人,我將我所有的"時間"交託給你。你必為我做最好的安排,以及抵抗魔鬼撒旦的攻擊。

主呀,在你誕生的這一日子,我要大聲宣告你的國度就要降臨在我們當中,你的榮耀將要遍照全地。這世上的黑暗藏不住你的光,你將翻轉這整個土地,將重生的生命撒入我們每個人的心裡。主呀,你已得勝,在你出生時就已得勝,感謝主,讓我領受這份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