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2019-11-19, 讓我充滿聖靈的膏油為主作見證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seph Smith Foundatio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1-14
QT亮光:
11:3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11:4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11:5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使徒約翰兩個見證人的異象,經文提到這異象是在四十二個月,也就是一千兩百六十天,也就是但以理書所提到的一七之半,也就是末後大災難的三年半。在這段期間仇敵踐踏了聖城也就是耶路撒冷四十二個月,當時敵基督要毀約,毀壞敬拜你的事,逼迫你的子民三年半。這時你讓使徒約翰拿著一根葦子也就是蘆葦,當作量度的杖,這裡經文的「杖」有著刑罰的意思。而你要使徒約翰拿這根葦子去將你的殿和祭壇以及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這裡預表著你透過審判來量度真正跟隨你的人,將他們分別出來受保護,不受到敵基督的毀滅。就在你的子民這樣遭受到敵基督猛烈的攻擊之中,你興起了兩個穿著毛衣的見證人,要傳道一千兩百六十天,也就是在這三年半當中,勇敢地傳講你的話語去抵擋敵基督的攻擊,並且堅固你的子民能夠繼續倚靠你。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約翰所看見的這二個見證人的異象,這兩個見證人經文提到他們就是兩棵橄欖樹,也是兩個燈台,立在世界之主的面前。這裡經文中的「燈台」指的是成為光作見證,將你的話語和你的光照進這黑暗的世代。而橄欖樹預表著有源源不絕的油,能夠使燈台常常點著而不熄滅。這源源不絕的橄欖油就是預表著聖靈的膏油源源不絕。這兩個見證人是被聖靈充滿,立在世界之王的面前,這世界之王指的就是撒但,在大災難的期間,撒但逼迫你的子民會非常厲害和激烈,因此你讓這兩個見證人有著源源不絕聖靈的膏油充滿,在這黑暗的世代當中成為發光的燈台。

主呀,接著你讓我看見你賜給這兩個見證人有著以利亞的權柄,能夠用火燒滅仇敵,又能夠叫天閉塞不下雨。而且他們也擁有著摩西的權柄,能夠叫水變為血,能夠用各樣的災難攻擊世界,就像摩西宣告十災一樣。你讓我領受到這兩個見證人擁有著摩西和以利亞的權柄,也就代表著他們為著律法和先知作見證,而你在他們勇敢地向黑暗的世代宣告你的旨意時,就降下了烈火和災害去毀滅仇敵,沒有人可以抵擋這兩個見證人傳講你的旨意。直到他們完成了三年半的見證,而被無底坑的獸給殺害,然而你讓他們在三天半之後復活升天,彰顯死而復活勝過死亡的大能。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也就像是這兩個見證人站立在世界之主的面前,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當中總是不斷地面對仇敵的攻擊,仇敵都想要毀滅我們的生命。當我們面對這許許多多的爭戰時,如果沒有一直連結於基督,就像是枝子沒有連結於葡萄樹一樣,我們就會陷入到極大的疲乏與枯乾,這就使得我們沒有能力去抵擋仇敵所發動的攻擊。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我們需要時時被聖靈充滿,就像是這兩個見證人一樣,當面對這大患難仇敵的攻擊,能夠像橄欖樹一樣,直接有著源源不絕聖靈的恩膏,充滿著聖靈的能力而不枯乾。並且成為你的燈台,讓你的光照進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所處的戰場。並且能夠經歷到你的大能運行,就像是火從口中出來燒滅一切的仇敵,讓我們能夠勝過仇敵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一切的攻擊。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透過晨禱祭壇讓我每一天都充滿著聖靈的膏油,不斷地為你作見證。特別是面對這黑暗的世代,當我更多地獻上我的生命築起這每一天的晨禱祭壇,因為我就像枝子連結於葡萄樹一樣,你讓我的生命就像橄欖樹一樣有著源源不絕的膏油。雖然每天面對許多從門訓事工或者是門徒生命而來的爭戰,會有許多從仇敵而來的攻擊要讓我們生命枯乾。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建立晨禱祭壇,就是要串連整個世界各地跟隨你的門徒,讓我們一起站在這世界的主的面前,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戰場上成為你的燈台,而當我們一起禱告連結於元首基督,我們就像橄欖樹一樣,就不斷地被你聖靈的膏油充滿,使得我們燈台上的火能夠不被仇敵的攻擊給熄滅掉。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聽到 Fion 跟上次在寧法日連結到的羅牧師有美好的交通,在他的分享中提到晨禱祭壇如今成為他和師母很重要的幫助,幫助他們的生命有所突破,並且他也開始在教會推廣讓弟兄姊妹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領受屬天的生命。主呀,感謝你透過羅牧師的見證分享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你持續在晨禱祭壇當中動工,並且讓我們能夠串連更多其他教會一起在晨禱祭壇當中,領受聖靈膏油大大地充滿,使我們回到生活能夠有能力為你作見證。主呀,懇求你讓我在面對接下來晨禱和門訓事奉的挑戰,能夠更多像橄欖樹一樣,充滿聖靈的膏油,不斷地成為你的燈台為你來作見證,並且帶領更多人進入晨禱祭壇,讓聖靈降下烈火來毀滅一切仇敵在我們生命中的攻擊,跟我們一起成為你的橄欖樹,成為你的燈台,成為你榮耀的見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