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019-11-24, 讓耶穌無論去哪裡我都緊緊跟隨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ritage Baptist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4:1-13
QT亮光:
14:3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眾長老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14:4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14:5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約翰的眼光又回到了天上的寶座前,約翰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而且同時跟羔羊在一起的有十四萬四千人,這些人的額頭上都有著羔羊和父神的名。這裡經文的「羔羊」就是耶穌,而耶穌站在的錫安山不是地上的錫安山,而是天上的錫安山。而在這錫安山上有著這十四萬四千個緊緊跟隨羔羊耶穌的人,這些人的額頭上是蓋著羔羊和父神的印記。而他們就在你的寶座前和四活物和眾長老敬拜神,這敬拜的聲音就像眾水和大雷的聲音一樣響亮。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十四萬四千人是特別得勝的人,他們是基督從地上所買贖回來的人。經文提到「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這裡指的是屬靈的聖潔,他們未沾染婦女指的是他們並沒有犯下屬靈的淫亂而對你不忠,而「童身」指的是他們對神的忠貞,就像孩子一樣聖潔和單純。相對於地上受假先知迷惑的世人蓋了獸的印記,他們無論面對任何的逼迫和患難,他們都保持屬靈的聖潔而不受污染。他們的口中沒有任何的謊言,完全地在你和在人面前敞開,沒有瑕疵,這裡指的是他們專心愛主,沒有別的動機,專一地討你喜悅。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在他們身上最重要的特徵,就是「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之所以能夠成為在基督裡毫無瑕疵的人,是因為他們緊緊跟隨著羔羊。羔羊無論去哪裡,他們都緊緊地跟隨著祂。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所說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們跟隨的渴望與實際。在他們的內心沒有任何的選擇,只要是羔羊耶穌去的地方,就是他們必然的選擇和道路,他們就必定緊緊跟隨耶穌去。特別是耶穌所走的十字架道路,他們在生活中遭受到許多的患難逼迫,但他們不按自己的想法行事,而是讓自己所有的心思意念和行為都緊緊地跟隨耶穌,耶穌背的十字架,就是他們緊緊跟隨在背後所背的。

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經文描述他們是「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這裡經文中的「初熟的果子」指的是他們將自己最好的最新鮮的,並且是別人都還沒吃過的,第一個就是獻給你,他們將自己最好的最新鮮的生命獻給了你,像童子一樣聖潔專注在耶穌身上。他們所唱的新歌是除了他們其他人都不會唱的,因為他們深愛的耶穌,跟著耶穌非常地靠近,所以他們經歷到的十字架所付上的代價和忍受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然而這就是他們所唱的新歌,也就是他們跟隨耶穌到底的生命經歷,獻給你的生命之歌。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的生命應當都是無論羔羊去到哪裡,我們也應當都要緊緊地跟隨著祂。無論面對在這世上一切人事物的挑戰,我們都要將我的眼目專注在耶穌的身上,特別是在耶穌會走的十字架道路。然而我們因著老我的軟弱與血氣,我們就很容易有時跟隨著羔羊,而有時就容許自己的軟弱充滿而沒有緊緊跟隨耶穌。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這群忠心跟隨羔羊到底的人,他們能夠在你的裡面聖潔沒有瑕疵唱著得勝的新歌,不是因為他們有過人的能力,而是他們對耶穌有著極深專注的愛,這使得耶穌無論去哪裡,他們就必定跟隨到底。縱使這過程有許多十字架的道路要走,但因著對耶穌的愛而能夠勝過這一切的十字架。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和恩膏,讓我們真實能夠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每個選擇和道路,得著突破性的眼光看見耶穌要往哪裡去,而我們就倚靠聖靈所賜的能力緊緊跟隨到底。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充滿我的心,你讓我想起最近在晨禱門訓事工當中有許多的對外連結和分享,在這當中就看見未來許多可以繼續對外連結的機會,然而你光照我的心,讓我知道我生命的焦點不是在這些人的身上,而是在羔羊耶穌的身上。主呀,我在靈裡更深地禱告領受到這些跟隨到底的得勝者,他們最重要的不是做什麼事,而是無論做什麼都跟隨耶穌。主呀,感謝你透過這突破性的眼光,賜給我更清晰前面所要走的道路,我不是按著我自己的心意急急忙忙地去安排未來的連結,而是要更多回到寶座前尋求羔羊要往哪裡走,我就要緊緊跟隨著。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樣眾多道路當中看見了羔羊耶穌的道路,你讓我領受到就是你要找渴望跟我們一起穩定在晨禱和門訓當中跟隨耶穌的門訓夥伴,這是你現在要我聚焦的焦點,而我所有未來的連結都是以跟隨耶穌為核心。感謝你煉淨我一切的心思意念,讓我更清楚知道接下來要怎樣地跟著我深愛的羔羊耶穌走下一步。懇求聖靈繼續充滿我帶領我,使我每一步都在禱告當中專注著耶穌,並且賜給我突破性的恩膏,使我能夠看見羔羊去哪裡,我就緊緊跟隨到那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