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2019-11-12, 讓我為主而死耐心等候神的時刻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ick Warre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6:9-17
QT亮光:
6:9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6: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6: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像他們被殺滿足數目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這屬天的眼光時,你讓我看見在羔羊耶穌揭開四個印之後,也就是四匹馬的異象出現之後。在第五印揭開所彰顯的場景轉到祭壇底下,約翰看見有許多為你的道和為你作見證而被殺的人的靈魂在這祭壇底下。這裡經文當中的「祭壇」指的是聖殿外院當中獻祭的祭壇,而「祭壇」預表著十字架。而這些在祭壇底下的靈魂,指的就是歷世歷代當中將生命獻給主,為主犧牲自己捨命殉道的人。他們勇敢地在這世上為了你的話語和為你作見證,然而他們所面對這屬世界的人事物,抵擋你的道而將他們殺害,他們跟著耶穌一同被這世界釘死在十字架上,他們的死就像是獻上祭壇的祭物一樣蒙你悅納。

主呀,接著你讓約翰看見這些為主捨命殉道的人向著你大聲喊著:「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這些為主犧牲捨命殉道的人在這世上遭受到逼迫和患難,有許多的冤屈還沒有被伸冤。這世上對他們不實的指控,使他們背負許多的罪名,都是被冤枉的,他們的靈魂無法安息。他們看見這地上充滿著罪惡,而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在這個時候還不審判全地,而向著你大聲地呼喊。

主呀,然而這時你就將白衣賜給這些為你殉道的人,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白衣預表著稱義的意思,也就是說你透過賜給他們白衣來安慰他們的心,要他們知道他們一切的捨命你都知道,你已經稱他們為義,不管這世上的人事物怎麼誤解他們,你真正知道他們是被冤枉,而稱他們為義。你並沒有馬上要為他們伸冤,你要他們「安息片時」,你要他們等待著一同作僕人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你讓我領受到你之所以一直還沒有審判全地,就是你在等待屬你的子民能夠生命成熟到為了你捨命,也就是為了你的話語和為主作見證,而不怕被這世上人事物給逼迫和殺害,等到屬你的子民都成熟而為主捨命滿足了你所設定的數目,你就會開始為他們伸冤。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連結到這就是主耶穌提到麥子和稗子的比喻所對齊的屬天眼光。耶穌提到天國就好像是有人撒好種在田裡,而等到人在睡覺的時候,有仇敵將稗子撒在麥子裡,然而僕人就問主人說要不要把稗子趕快拔出來。然而主人卻說恐怕把稗子拔了出來,連麥子也會被拔出來。所以主人要僕人容忍這兩樣一起長,等到成熟的時候就可以分辨出來而收割,把稗子拿去燒,而把麥子收進倉庫裡。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沒有立即審判和行動,是因為你顧念著你的子民還沒有完全成熟,然而這些為主殉道的人沒有看見你整個計畫,所以會一直迫不及待地要你趕快為他們伸冤,趕快施行審判,就很像比喻當中的僕人問主人是不是要趕快把稗子拔出來。然而你有你收割的時刻,你更看重的是屬你的人能夠預備好,也就是成熟到為你捨命的生命。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當我們要真正為主而活,活出神的話語並且在家中、職場、教會的事奉當中為主作見證。我們就必須要捨命和犧牲,因為我們必須面對這世上許多還不相信承認耶穌是主的人,所以我們就會在某種程度上被誤解甚至是被羞辱,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為主而活,而用錯誤的眼光來對待我們逼迫我們。然而當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為主而死的時候,被誤解被逼迫的時候,我們總是希望你趕快為我們伸冤,降下審判在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然而你要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對我們說話,你賜給我們白衣,你知道我們所為祂犧牲捨命被誤解逼迫的一切。然而你要我們等候片時,你要我們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在等待我們身旁屬你的子民也能夠成熟,像我們一樣可以為主捨命和殉道。所以我們要對齊你的眼光,等候你的時刻,並且幫助身旁的人更加成熟來為主捨命,你必定在你的時刻為我們伸冤,降下你的復興與審判。

主呀,當我在更深地默想著你要我等候你的時刻的地方,你就讓我想起最近青年門徒在帶領青年小組跟隨你的過程之中,因著一些事情而被很嚴重的誤會。你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是如此地越來越倚靠你,而為了這群青年付上生命的代價,縱使他們已經有忙碌的工作,但他們仍舊是沒日沒夜地為這些青年捨命。然而卻有著不了解他們的同工卻因著他們的一些疏失,沒有看見他們為你的捨命和犧牲,而非常扭曲輕看他們所做的事奉,我的心其實非常地痛心,我知道他們承擔了許多沒有人知道的十字架。主呀,就像是我為了你在晨禱和門訓事奉當中死的時候,有許多人還是會誤解我所為你捨命的獻上,有時在軟弱之中就會很難忍耐你的時刻。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賜給我極深極大的安慰,你讓我看見你還沒有施行審判和復興在我們當中,就是因為你要等著這些青年門徒和這否定他們的同工,能夠成熟到真正完全為你捨命,你要我等候片時,這一切的捨命你都看在眼裡,你必賜下白衣給我們,然而你更是要我倚靠你的能力去幫助願意順服跟隨耶穌的人,能夠更加在這些患難當中為你捨命和犧牲,不再按著自己的心意來行事,而是用你的眼光去看待一切的人事物。主呀,你也更加安慰我的心,讓我更清楚知道你在等候這些不懂你在門訓事奉所成就的工作的人,能夠真正地放下自己的眼光,而完全順服你的旨意進而跟我們一起為你而死。主呀,我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在我和門徒的心中,使我們能夠有突破性的恩膏為你捨命殉道而死,並且有屬天的耐心來等候你復興和審判臨到在我們當中的時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