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2019-11-18, 讓我吃進神的話語傳講神的旨意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 Easter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0:1-11
QT亮光:
10: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10:11 天使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第六位天使和第七位天使吹號之間,使徒約翰看見了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在地上,充滿著極大的榮耀,他披著雲彩,而且他的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一樣。你讓我領受到這位天使彰顯了你的榮耀,他頭上的虹就象徵著你與挪亞所立的約定,表示你在施行審判的時候,仍舊記念這約,彰顯著你是信實的神。而他的臉像日頭一樣,就是彰顯你的榮光非常地明亮到使得人無法直視。並且他的腳像火柱,代表著你的公義與聖潔。接著使徒約翰就看見這位天使手裡拿著展開的小書卷,而他大聲呼喊就像獅子一樣,這裡就象徵著你的審判帶著王者的忿怒。而這呼喊就有著七雷發聲,而這七雷發聲象徵著你和羔羊完全的忿怒,而這憤怒中有著你的奧祕,你要約翰封上不要寫出來,不要讓人知道。

主呀,然而這位天使就指著你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也就是不會再耽延了。你讓我領受到這裡指的就是所剩的時間不多了,你透過你的僕人眾先知所宣告關於你的計劃就要全部都實現了。當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你的奧祕就會完全成就了。就在這個時候,你就吩咐約翰去拿那天使手中的小書卷,而約翰就走到天使那裡請他把小書卷給他,這位天使就要他把這小書卷吃進去。結果當約翰將小書卷從天使手中接過來,就吃盡了,在他的口中果然就如天使所說的甜如蜜,然而吃了以後肚子又覺得發苦了。你要使徒約翰把你的話語吃進去,為了就是要他領受其中的甘甜與苦澀,並且在這不多的時間當中去向萬國萬民說預言,也就是傳講你即將要成就的旨意。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這裡的「小書卷」,預表是你的話語、你的奧祕與計畫。而經文中的「吃盡」指的就是徹底明暸你的話,也就是經歷主的話語,而在靈裡領受你話語當中的生命,才能夠明白主話語的滋味。滋味是經歷的,不是聽來的。一開始約翰吃進你的話語口中「甜如蜜」,因為你的話語就是我們的靈糧,當我們真實吃進了靈糧,我們就能夠明瞭你話語的眼光和能力,這就像蜜一樣滋潤著我們的心,使我們生命有能力。然而之後進入到肚子就開始「發苦」,這裡預表著當我們明白你的旨意之後,我們要真實在眾人面前活出你的話語,真實在人的面前為主作見證,傳講你所賜給我們的話語和你的旨意。這個時候就會充滿著無比的痛苦,因為在這過程中會面對到許多的逼迫和攻擊。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我們每天也都應該要把你的話語吃進去到我們的生命當中,也就是徹底明瞭你的話語,不是讀過去而已,而是要經歷你的話語,去嚐到你話語的滋味。讓我們能夠感受到你的話語甜如蜜,使我們看見你的旨意,並且在你的話語當中重新得力。然而我們也會在肚子裡發苦,也就是要活出你的話語,並且向我們身旁的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傳講你真正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的旨意,就會發苦經歷許多的痛苦。懇求聖靈讓我們一同得著使徒約翰的生命,回應你的呼召,使我們確實把你的話吃進去並且領受你話語的甘甜與苦澀,進而領受到你的旨意,使我們重新得力地勇敢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傳講你的旨意與心意。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我生命當中哪些地方要徹底吃進你的話語,嚐到你話語的滋味而勇敢傳講你的旨意的地方。主呀,你就讓我連結到最近在門訓的事奉和門徒的生命當中,都有著許許多多複雜的問題和挑戰,而這些挑戰因為比過去都還複雜,這就使得我的心雖然知道你的話語和眼光,但因著我沒有完全像使徒約翰吃進也吃盡你的話語,這就使得我的心裡還是會有一些掙扎與爭戰。主呀,當我今天在晨禱當中更加地俯伏在你的寶座前,接過來你的話語吃進到我的生命當中時,我的心就能夠重新得力,使我的口中如蜜一樣得著滋潤,也更加明瞭你在這複雜的門訓事奉和生命當中的旨意。

主呀,我真實感受到要勇敢講出你的旨意挑戰門徒的生命,在這些複雜的問題當中去對齊你的眼光,真的是令我感到苦澀,但感謝你在晨禱當中讓我吃進你的話語就重新得力,除去我心中的顧慮,而更加知道你要我傳講你在這當中的旨意。懇求你的靈持續地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時時刻刻都吃進你的話語,而且能夠更深地品嘗你話語的滋味,使我能夠重新得力,在發苦之中也能夠倚靠聖靈的能力得勝,帶領生命面對這複雜的問題當中,經歷你話語的大能翻轉,使他們也跟我一同吃進你的話語而勇敢在生活每個地方都傳講你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