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9-11-22, 不憑血氣而有屬神的忍耐和信心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ortheast FC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3:1-10
QT亮光:
13:9有耳的,就應當聽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忍耐信心就是在此。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繼續讓使徒約翰看見從海中而來的獸,這獸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冠冕,七頭上有褻瀆你的名號。你讓我想起昨天經文提到站在海邊的沙上的龍就是撒旦,象徵著牠站在海與地之間,牠站在海邊就是要等待著這從海上而來的獸。而從海上而來的獸預表著敵基督,這裡經文中提到的「十角七頭」象徵著牠掌握著王權,而這十角指的是較小的王權,而七頭指的是較大的王權,而這七頭有著褻瀆你的名號,就是自稱為神的意思。這海上來的獸也就是敵基督,是擁有實際地上的王權的統治者,牠自稱為神。

主呀,你讓我看見撒旦把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敵基督,使牠任意地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牠一邊褻瀆著你,而一邊與屬你的聖徒爭戰。然而敵基督在大災難的時期,牠的權勢勝過一切在地上的國家,因此在地上沒有被記在生命冊的人都拜這敵基督,然而不拜這敵基督就是被大大地逼迫和殺害。然而你在這個時刻對著屬你的子民宣告著:「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要他們不要因為遭受到敵基督在地上極大的逼迫和殺害,心裡只充滿著自己的聲音,總是想要怎麼憑血氣抵擋這敵基督,那他們的耳朵就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你特別強調在這個時候,要聽你的指示和吩咐,你要屬你的百姓在面對敵基督的態度是「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在這當中的屬天心意,一方面是要對屬你的百姓說,這些擄掠人的、用刀殺人的,他們將來就是要被擄掠,也必被刀殺害。然而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屬你的百姓,不要以惡報惡,不要自己伸冤,不要像彼得在耶穌要被抓的時候,就憑著血氣拔出刀來砍下一個人的耳朵,主耶穌就立刻制止他,說:「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在這樣被患難和在地上權柄逼迫的時候,最容易落入到的試探就是憑血氣去抵擋。你要屬你的百姓在面對敵基督的時候,一方面不要屈服於牠的權力,另一方面也不要用血氣去抵擋,你要屬你的百姓在這個時候操練得著屬天的忍耐和信心。你透過患難逼迫熬煉屬你的百姓的信心,使這信心能夠堅固,就像是金子不斷地被火熬練,去除一切的渣滓,就更加地純淨。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中,總是會面對到許多不合你心意的權柄,就像是敵基督一樣。他們用著他們所擁有的在地上的權柄來轄制我們,要我們順服他們的心意。懇求聖靈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你要我們不要順服一切不合你心意的指示,就像是不要去拜敵基督一樣。然而當我們不順服這權柄時,我們就會遭受到極大的逼迫,這時後你更是要我們不要憑血氣去抵抗,而是看見這時候是你藉由這些試煉在操練我們對你的信心,就像是雅各書所提到的「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恩膏,使我們面對從不合你心意的權柄而來的壓迫,我們能夠倚靠你的能力堅定不妥協,而面對逼迫也不憑血氣去抵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之前在跟牧師對於門訓的眼光有很大的差異,甚至當牧師希望我就是聽他的話加入目前在教會的裝備系統當中,我在禱告之後領受到你並沒有要我花時間加入,而是要更專注在你所賜給我的門訓異象上,成為牧師在門訓門徒上的幫助。然而你要我有超越性的眼光,看見我和牧師都是在你建造門徒的系統裡,而不是他所認為是不一樣的系統。當時從人的眼光,我是不順服牧師的權柄,而牧師看我是切割跟他不同的系統,這讓我的內心很掙扎和痛苦,很想要憑著血氣跟牧師切割。但感謝主你讓我倚靠著你得勝,得著那屬天的忍耐和信心,我相信你必定為我伸冤,你也必定會掌權,使我們有合一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持續幫助有感動參加裝備系統的門徒,真實活出課程要操練的生命,這就讓我不是跟牧師切割,而是不斷地帶領門徒用對齊你的眼光,在課程當中成為榜樣幫助牧師去引導其他弟兄姊妹進入課程所要操練的生命。如今牧師越來越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呼召,而在昨天也邀請我在中永和聯禱會當中分享晨禱門訓的見證,會後有許多牧者跟我有一些連結,而牧師也被打開屬天的眼光,看見我在做的事情跟他所領受到的事情是同一個方向,都是為了要連結各地的教會一起興旺福音。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當中更加得著這屬天的忍耐和信心,如今我們一步步都在經歷你所賜給我們的應許。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特別是跟眾教會在晨禱門訓的異象有更進一步地連結和合一,使我能夠面對挑戰能夠不憑血氣,定意在這些患難當中操練得著屬天的忍耐和信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