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2019-11-23, 求神賜我屬靈洞察力而不被迷惑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loc-outrea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3:11-18
QT亮光:
13:14 牠因賜給牠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13:18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主呀,你讓使徒約翰又看見另外有一個從地中上來的獸,牠的特徵是有兩個角如同羊羔,然而牠說話卻像龍。這裡就彰顯出這地上來的獸,是外表像羔羊的基督,然而牠說話像龍,也就是說牠從心裡發出來的話語,不是傳講基督的真理,而是屬世界鬼魔的道理。這地上來的獸預表著假先知,而前面提到從海上來的獸預表著敵基督,而大紅龍就預表著撒旦,牠們結合在一起就成為邪惡的三位一體。接著使徒約翰就看見這獸也就是假先知,服從了敵基督的權柄,而擁有地上王權的權柄,並且使用這權柄去強迫地上的人去順服和敬拜敵基督,把敵基督當作神來崇拜。另外這假先知透過外顯的神蹟奇事,來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引誘他們給敵基督作可以看得見的像。使得能夠受人尊敬,讓他們不去敬拜你而是去敬拜敵基督。假先知透過世界的權勢和虛假的神蹟奇事,這一切外顯的能力來迷惑世上的人去敬拜敵基督。

主呀,接著假先知更進一步要所有地上的人都要在右手上或是在額頭上受一個印記,假先知要將印記蓋在人的身上,就是要他們宣告自己是屬於敵基督的。而這裡的「手」象徵著行為,而「額」象徵著心思意念,也就是說假先知要讓地上的人在心思意念和行為上都降服於撒旦。然而屬你的子民是要將你的話「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讓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心思意念和行為上。而讓聖靈的印記蓋在我們額頭上彰顯出來,也就是活出來。所以接受獸的印記就會活出降伏撒旦屬世界的生命,而接受聖靈的印記就會活出降伏基督而屬天的生命。

主呀,接著經文就提到假先知利用世上的政權和經濟來強迫世上的人一定要接受印記,不然就無法買賣生存在這世上。因此假先知的計謀,就是透過實際環境的逼迫讓人不得不降服在撒旦的權柄,而且又用虛假的神蹟奇事來迷惑這世上的人。最後使徒約翰領受到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這裡經文中的「智慧」指的是神所賜的智慧,是屬靈的洞察力,超越性的眼光,不是屬世的智慧。而「有聰明」指的是有思考的能力,而「算計獸的數目」指的是能夠推算辨識出誰是敵基督。而使徒約翰特別提到這數目是 666,是人的數目,在聖經當中 7 是完全的數字,代表著神的完全。然而 6 就是不完美的數字,而 3 個 6 就相對連結到邪惡的三位一體,這印記和數字都是要破壞基督的工作,讓人不敬拜羔羊耶穌而去拜敵基督。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假先知透過外顯的神蹟來迷惑世人,這就是耶穌所說的「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受迷惑了。」你讓我看見連你的選民都會因為這外在的假神蹟而迷惑,然而你要屬你的子民在你的裡面,得著屬靈的洞察力,來去辨別出什麼是屬你的,什麼是屬撒旦的。你讓我領受到你的話語繫在我們的手上和額頭上,就是要使我們能夠時時用你的眼光來去看所有的人事物,這樣就不會被假冒的外顯神蹟奇事給欺騙,因為這些神蹟奇事並不會帶出屬你的生命。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真實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我們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要有屬靈的洞察力去分辨一切的人事物。在這世上有許多外顯的神蹟奇事都會迷惑著我們,讓我們以為是你,這使得我們去追求外顯的神蹟和能力,但卻不是追求你的本身,只希望事情順利,而沒有可望生命活出基督。懇求聖靈光照我們在面對家中、職場、教會的挑戰當中,哪些地方很容易受到這世上人事物的迷惑,就像假先知一樣迷惑我們,使我們是尋求屬世界的智慧,而不是尋求屬你的智慧,倚靠這世界的人事物,而不是倚靠你。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使我在真實生活當中得著屬靈洞察力而不被這世界迷惑,更是得著突破性的恩膏來拒絕這一切的迷惑,使我們能夠專注倚靠耶穌來勝過這一切的挑戰。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你帶領我去美訊學堂去跟弟兄姊妹分享著,如何使用晨禱祭壇建立穩定靈修的生活。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在分享你是怎麼帶領我,對齊屬天的眼光,在晨禱祭壇當中一步一步帶領大家在經文中領受從你而來的光照,並且有著實際應用生活的禱告。主呀,透過弟兄姊妹的回應,你讓我看見你就透過我的分享賜給他們屬靈的洞察力,而不被這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當我更深入地跟弟兄姊妹交通的時候,我就發現大家在生活中有許多的問題,都是由於沒有回到你的話語去領受那屬靈的洞察力,而使得被一些外在的人事物給迷惑,而使得他們無法得著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天有一些弟兄姊妹是早已經有在使用晨禱祭壇,透過他們的回應讓我看見這樣更深入地分享晨禱祭壇一步步禱告的眼光,真的幫助大家能夠更知道在晨禱祭壇的每個環節要怎麼樣地對齊你的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弟兄姊妹熱烈地回應,讓我領受到有許多飢渴的生命需要得著這樣在你同在和話語當中的屬靈洞察力。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得著從你而來的智慧和洞察力,知道接下來該怎麼樣在美訊學堂,帶領這群渴望更深入靈修的弟兄姊妹建立門訓夥伴的關係,也求你繼續帶領我跟這些弟兄姊妹所屬的教會有更進一步的連結,幫助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夠每天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屬靈的洞察力而不被世上的人事物給迷惑,定意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