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2019-11-10, 不住獻上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禱告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ayer and Prais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5:1-14
QT亮光:
5:8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盛滿了香的金爐;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5: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進一步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而這書卷裡面外面都寫滿了字,而且用七印封印了起來。這裡經文中的「坐寶座的」指的就是父神,父神手中拿著書卷,這書卷裡面就是你所預備永遠的計畫,也就是將來要成就的事情。然而這書卷被七印封住了,也就是說果這七印沒有被揭開,你將來要成就的事情就會卡住而一直沒辦法執行下去,就像書卷沒辦法展開一樣。因此當那位大力的天使宣告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使徒約翰眼看著天上、地上和地底下的沒有任何人有資格配得展開這書卷,也就是揭開啟動你在末後所要成就的事。這時候約翰停留在眼前的問題和絕望,他那時沒有想到耶穌是那位配得揭開書卷的羔羊,因此無助絕望地大哭,因為他不想要整個世界停滯在這樣混亂絕望的光景。

主呀,就在這個時刻,二十四位長老的其中一位就叫約翰不要哭,他要約翰看見那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祂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這裡指的就是耶穌,耶穌就是預言的彌賽亞,祂是萬王之王,耶穌已經釘十字架從死裡復活而得勝,耶穌配得展開這書卷。接著使徒約翰就看見羔羊耶穌從父神的手中拿了書卷,也就是要準備揭開七印來執行你將來要成就的計畫。在這個時刻,約翰看見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經文當中的「琴」就是獻上感謝與讚美的敬拜,而這裡經文中的「金爐」盛著香,而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禱告,而這金香爐就是裝載著歷世歷代各地的眾聖徒所累積獻上的禱告。

主呀,接著使徒約翰就更進一步地聽見他們敬拜和禱告的內容,他們唱著新歌,這裡經文當中的新歌指的是羔羊救贖之歌,在前面他們唱的舊歌是創造之歌,而這裡他們唱的新歌是救贖之歌。而這新歌就是讚美宣告耶穌是配得拿這書卷,配得揭開七印。因為耶穌曾經被殺,也就是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用自己的寶血買贖了各族、各方、各民、各國的人回來。並且又讓這些人成為國民,這裡的國民在原文是國度的意思,也就說耶穌不只是用寶血救贖了萬國萬邦的人,而且還讓這些人成為神國的子民,而更進一步也呼召他們成為祭司獻上活祭給神,並且要跟祂一起在地上作王掌權。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我們無法做耶穌才能做的事情,就是揭開七印來成就你末後的工作。然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成為屬你的子民,也成為屬你的祭司,獻上琴的敬拜與金香爐的禱告,與耶穌一起來同工。而這敬拜就是獻上感謝與讚美,看見你大能的作為而獻上感謝與讚美,也是宣告耶穌已經成就的救贖以及將要成就的事情。而金香爐的禱告不是我們按著自己心意的禱告,而是按著你的心意來禱告,而你的話語有著你要成就的旨意。所以我們要按著你的話語來禱告,宣告並且承認和相信你要成就的事情,當我們相信你的話語必定成就而獻上信心的禱告,就成為金香爐的香來與耶穌同工。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都是用耶穌的寶血買贖回來的,我們是神國的子民,也是神國的祭司,因此我們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應當不住地獻上琴與金香爐的敬拜和禱告。也就是在面對家中、職場、教會一切的挑戰與爭戰的時候,都應該將我們的眼目定睛在得勝的羔羊耶穌,縱使有許多的困難,但是我們要在敬拜和禱告當中宣告耶穌已經得勝。然而我們往往就像一開始的約翰一樣看見那書卷被封住而無法展開而痛哭,我們總是覺得眼前家中、職場、教會的狀態充滿著混亂,就像書卷被封住而無法展開一樣,我們也在困難與混亂當中痛哭,但我們卻沒有看見得勝的羔羊耶穌,這使得我們的禱告都是哀哭的禱告,而不是宣告耶穌得勝的禱告。懇求聖靈喚醒我們,讓我們看見與耶穌同工最重要的就是不著獻上我們的敬拜與禱告,而且是按著你的話語和你的心意來獻給我們感謝與讚美的禱告,不住地宣告羔羊耶穌要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得勝再得勝,榮耀再榮耀。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禱告時,你就讓我領受到當我從建立晨禱祭壇開始的每一天,我的禱告更多地聚焦在你的話語,並且是在每個地方都得勝的羔羊耶穌,這使得我在面對許多很令人絕望的光景都能夠很快地得著從你而來的盼望,進而在敬拜禱告當中得勝,也在真實生活中經歷你賜給我的應許不斷地成就。主呀,你讓我領受到晨禱祭壇就像是長老手中捧著的金香爐一樣,你帶領我看見你如今每個月都有著從世界各地一兩萬人在晨禱祭壇,獻上了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禱告,如今在短短的三年多,我們整個禱告的時間已經累積超過了 130 年的時間,你讓我看見這晨禱祭壇所累積那禱告的香是何等令人難以想像。主呀,這讓我更加得著激勵也更加警醒,讓我更加看重每一天來到你面前所獻上的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禱告,懇求你更多地充滿我的心,讓我無論透過晨禱祭壇或是領袖門訓的事奉都能夠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真實在每天跟我一起不住獻上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禱告,不住地宣告羔羊耶穌要在我們家中、職場、教會不斷地得勝再得勝,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