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19-11-14, 神擦去我眼淚領我到生命水泉源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rld Challeng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9-17
QT亮光:
7:15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7:16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牧養他們,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使徒約翰在異象當中的眼目從地上又轉回到天上的寶座,他看見有許多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千千萬萬難以計算的人數,站在寶座和羔羊的面前,他們都身穿白衣,手拿著棕樹枝。這些人都是從大患難當中出來的,曾經用羔羊的血把他們的衣服洗淨了。這裡經文當中的「大患難」一方面指的是末後的大災難,另一方面也指的是一般的苦難,所有在患難當中相信耶穌基督,而用羔羊耶穌的寶血洗淨污穢生命的人,他們就會身穿白衣站在你的寶座前。這裡的白衣就是聖潔被你稱為義的生命,而他們手上的「棕樹枝」象徵著得勝,也就是說他們都勝過了他們為主所受的患難。

主呀,接著使徒約翰看見他們因為倚靠耶穌的寶血勝過了在世上的患難,因此能夠在你的寶座前,晝夜不止息地在你的殿中事奉你,而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這裡經文當中的「帳幕」指的是你真實的同在與同住,過去在出埃及的時候,敬拜你的會幕是象徵著你的同在與同住。但如今你的帳幕不再只是你同在的記號,而是所有屬你的人都在帳幕裡面,你的帳幕要覆庇每一個蒙救恩的人,在聖殿當中事奉你,與你面對面,與你非常地親密。接著你又更進一步地提到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這裡指的是你的供應使他們不再像在地上一樣遭受到飢渴和炎熱的傷害,使他們生命枯乾。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寶座上的羔羊耶穌要牧養他們,帶領他們像詩篇所描述的一樣,帶領這些跟隨耶穌的羊群到青草地,以及可安歇的水邊,這裡可安歇的水邊就是生命活水的泉源,喝了就永遠不渴,也就是聖靈所賜的活水泉源。並且你要擦去他們一切在患難當中所流下的眼淚。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這屬靈的場景,你都知道他們在這患難當中所受的每一個苦難,以及流的每一滴淚,當他們與你真實的面對面的時候,你就要親自擦去他們生命中一切為你而死所流下的眼淚,讓他們感受到你極深的愛與安慰。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讓使徒約翰看見這樣令人安慰和感動的異象,就是要給還在地上為著你在這患難之中受苦的子民。雖然在這世上為了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有許多的時刻是會遭受到許多的攻擊和苦難,而使得生命充滿了許多的飢餓、逼迫、痛苦。然而當屬你的子民堅定地讓羔羊的寶血不斷地洗淨一切身上的污穢,倚靠你勝過一次又一次的軟弱與患難,穿上了白衣而手拿著得勝的棕樹枝。就能夠在你的寶座前永遠地被你的帳幕遮蓋,並且羔羊耶穌必牧養帶領著這些羊到生命水的泉源,並且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永遠與他們同在一起。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面對許多從這世上人事物的挑戰,我們要定意活出你的話語,在家中、職場、教會服事你,就必定經歷許多的患難。這些患難都使我們的生命會感到枯乾飢渴,而逼迫也就像太陽一樣炎熱地讓人難以忍受,並且有許多時刻痛苦到流下許多沒有人看見的眼淚。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要大大地安慰我們的心,你要我們來到你的寶座前,耶穌要擦去我們一切為祂捨命而死的眼淚。無論是面對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耶穌都知道我們所為祂擺上的一切,耶穌要帶領我們到生命水的泉源,使我們在祂的同在裡得著醫治得著恢復而重新得力。

主呀,當我深深地默想著在你的寶座前,你要擦去我為你而死所流下的眼淚,並且領我帶生命活水的泉源時,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了下來。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當中,聽到必婷和承怡他們在面對事奉當中遭受到的痛苦和委屈,特別是承怡面臨到許多從身旁的人而來的攻擊,我深深知道他的心是何等地難受,必定流下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眼淚。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堅固他的心,在他這樣生命最低谷的時刻,他沒有選擇陷入到軟弱之中,反而定意在靈修中來到你的寶座前,讓你的話語來調整他生命的眼光,使他知道該怎麼面對眼前有關於家庭和事奉當中的困境,得著你所要他活出的生命樣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徒因著更深地扎根在你的話語,使得他們的生命能夠真實來到你的寶座前,讓你親自來擦去我們的眼淚,並且讓你帶領我們到生命水的泉源重新得力。

主呀,當我看見門徒生命這樣的突破,就給我極大的安慰和激勵,縱使我為了這些門徒也付上極大的代價,在晨禱祭壇和門訓小組當中投入了我生命最多的時間,我的生命也不斷在面對門訓的挑戰而經歷許多身心靈的患難。但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會帶來生命的復興與翻轉,這些擺上都會帶領更多生命經歷到你的同在領受生命的活水,這就使得我得著極大的喜樂與滿足。主呀,感謝你擦去我所為生命留下來的每一滴淚,你在晨禱當中帶領我來到生命水的泉源,支取從你而來突破性的恩膏與能力,讓我更加得著安慰與堅定。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使我在患難之中能夠不斷來到你的寶座前,讓你擦去我的眼淚,領受生命的活水,繼續跟隨耶穌面對門訓事奉未來的一切爭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