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2019-11-17, 讓我的心不要剛硬到仍舊不悔改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acob Abshi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9:13-21
QT亮光:
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9:21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第六位天使吹號,這時使徒約翰就聽到有聲音從你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這裡經文中的「金壇」指的就是在寶座前獻上眾聖徒禱告的壇,而金壇的四角是大祭司行贖罪祭抹血的地方。而有聲音從這金壇的四角出來,表示眾聖徒呼求你伸冤的禱告,在這時有明確的回應,你對人更厲害的審判即將執行。而這裡特別指著金壇的四角,也就是你對人的審判是根據著耶穌基督的救贖,由於人不肯接受基督的救贖,所以就為他們自己帶來你的審判。

主呀,接著這從金壇四角所發出來的聲音,就吩咐這第六位吹號的天使,將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這四位使者是預備好要殺人的三分之一,他們有著兩億的馬軍,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和硫磺,這三樣災害將地上人的三分之一全部殺死。你就讓我領受到在第五號的審判是讓這些像蝗蟲的鬼魔去傷害人五個月,但不殺害人。然而到了第六號的時候,你的審判就更加嚴厲開始殺人的三分之一。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渴望人能夠因著這越來越嚴重的審判而悔改,但是經文提到這些這些剩餘還沒有被這些災害殺死的人,並沒有因著這些可怕的審判而回轉向你,他們仍舊不悔改,還是繼續去敬拜鬼魔和偶像,並且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些仍舊不悔改的人就像法老在面對十災剛硬的心一樣,他們並沒有因著這眼前極大的災害而回轉向你、敬拜你,仍舊是敬拜他們手裡做的偶像。這裡手裡所做的偶像,你讓我領受到不只是指有形的偶像,而也預表著那無形的偶像。這偶像就是人相信自己的手所做的而不倚靠你,也就是人藉著雙手發揮你所賜的能力,而達成許多成就,而就充滿了驕傲,只倚靠自己的能力而不倚靠你的能力,這就是敬拜自己手做的偶像。他們在看見許多人因著你的審判而被殺害,他們無法放棄倚靠自己的能力而轉向倚靠你,他們就更加緊緊抓住自己所有的能力來去抵擋你的審判。而人不敬拜敬畏你,在與人的關係當中,就會按著自己的心意而做出許多不合你心意的事情,這也就是經文所提到的凶殺、邪術、姦淫、偷竊,在人與人之間就會產生互相的傷害和不尊重的混亂。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雖然我們是相信你的人,然而我們真實生活當中,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要面對許多從這世界而來的人事物的挑戰,這使得我們很容易倚靠自己的能力去處理和面對。就算我們不斷地看見身旁不倚靠你的人被這殘酷的世界給殺害,也知道不倚靠你的嚴重性以及所會遭受到的審判,然而我們剛硬的心在面對這些挑戰,就會更緊緊抓住倚靠自己所擁有的能力與成就,這就是仍舊不悔改而敬拜我們手做的偶像,而不是真實地悔改在你的面前。懇求聖靈的大能運行,讓聖靈來擊碎我們心中向你剛硬的心,讓你來重新擁有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使我們不再敬拜自己手作的偶像,而是能真實的悔改,將這一切交託給你,重新按著你的心意來行事。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我最近生命中還是容易剛硬倚靠自己的地方,你就讓我想起最近 YouTube 有一些變動,而造成晨禱祭壇在後台數據上就會有一些影響,這樣的影響就讓我會擔心未來晨禱祭壇在 YouTube 上的發展,使得無法影響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晨禱祭壇,讓生命能夠得著更新與翻轉。主呀,當我越在意這些影響的時候,我就會倚靠自己的能力和想法,想要怎麼去面對這挑戰,然而這樣倚靠自己的力量就是敬拜我們手所做的偶像,而不是敬拜你。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我在面對晨禱祭壇未來發展的眼光,你讓我將眼光重新對焦於你,你就讓我領受到不管這世界怎麼樣變動,敬拜禱告你的人仍舊是會被你興起,而我事奉的眼光不要一直定睛在表面數據上的發展,而是要更專注讓晨禱祭壇實際更深入地影響每個弟兄姊妹的生命。

主呀,當你的話語來擊碎我剛硬不對齊你的地方時,我的生命就得著極大的釋放,我不用再倚靠自己去面對這些挑戰,而是單單定睛仰望你,你必定會帶領我幫助更多人的生命真實在每一天跟隨耶穌,無論是透過任何的形式,你必定會興起和帶領,我不需要一直專注在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而是更要專注在眼睛所看不見的地方,也就是你屬天的計畫與帶領。求你堅固我的心,不斷地讓聖靈的大能來擊碎我想要倚靠自己能力的剛硬,使我更加謙卑俯伏在你面前,特別在晨禱祭壇的是奉上更完全地倚靠你的帶領,進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