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8-08-05, 任何密謀都無法攔阻神計畫成就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cky Keif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23:12-22
QT亮光:
23:16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裡告訴保羅
23:20 他說:「猶太人已經約定,要求你明天帶下保羅到公會裡去,假作要詳細查問他的事。
23:21切不要隨從他們;因為他們有四十多人埋伏,已經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現在預備好了,只等你應允。」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有四十多位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撒旦激動他們的心讓他們下定決心就是要殺掉保羅,想要破壞你在保羅身上的計劃。他們就一起去秘密地見祭司長和長老,密謀要他們叫千夫長將保羅帶到公會這裡來,預備埋伏突擊殺死保羅。然而這極為私密的談話竟然就被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這埋伏,接著他就趕到營樓將這消息告訴保羅。而保羅也非常冷靜地請身旁的百夫長帶保羅的外甥去見千夫長,你賜給保羅的外甥極大的勇氣,在這危急的時刻,勇敢地向千夫長述說著猶太人的密謀,並且放膽地要千夫長不要隨從他們帶保羅去到公會,因為他們已經設下埋伏要殺保羅。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應許保羅會到羅馬為你作見證,然而在這當中出現了極大的危機,這些猶太人密謀要殺害保羅,而且他們相對於保羅來說勢力龐大,而且是下定決心不擇手段就是要除掉他。但你大能的手介入,讓保羅的外甥聽到這極為隱密的詭計,而且也讓他不只跟保羅提到這事,還讓他順利地傳話給站在中立的千夫長,其實保羅他們面對到極大的風險,因為千夫長可能不會相信他們的說法,但是你讓千夫長採信了保羅外甥的說法而採取行動保護保羅。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任何密謀都無法攔阻你的計劃成就,你的旨意就是要保羅前往羅馬為你作見證,縱使保羅他們沒有任何能力抵擋勢力強大的猶太人,但你就能夠帶領保羅他們瓦解一切攔阻神計畫的密謀,使用千夫長成為保羅的幫助來完成你旨意。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耶穌,無論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都有著你託付給我們要完成的使命,但我們面臨到的環境也就像保羅一樣非常險惡,我們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勢力能夠對抗這屬世人事物的攻擊,更何況是像經文中猶太人這樣密謀要殺害保羅這樣的危機。這使得我們就很容易因為現實的困境就充滿著害怕,而不敢去完成你託付給我們的使命。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任何密謀都無法攔阻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應許與計畫成就,不管我們處在多麽劣勢的環境,或是有多大的攔阻。只要我們確定我們現在所做的是你的旨意,任何在這當中的密謀都會在你面前被瓦解。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我最近生命中有什麼對仇敵埋伏的懼怕,你就讓我領受到面對去水田教會的服事,這不單只是我個人生命見證的分享,而是你要透過我跟隨你的見證,來見證你大能的帶領進而激動弟兄姊妹的心來回應你,這是要帶領教會更新的屬靈爭戰。主呀,你光照我的內心,面對這仇敵可能在這當中的密謀或埋伏,我的心裡會有一些顧慮和擔憂。但你的今天的話語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只要我們是走在你的旨意,任何密謀都無法攔阻你的應許與計畫成就,特別是在你要更新水田教會的計畫,你讓我更有屬天的信心,看見任何仇敵的埋伏都無法攔阻你的應許。主呀,我要帶著這信心來宣告你的旨意與計畫必定成就在這場服事當中,無論對於要一起去服事的門徒和同工,又或者參與培靈會的同工,必定要經歷你大能的翻轉,這一切仇敵要傷害我們的密謀都要被你破碎瓦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