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2018-08-07, 讓福音在我的身上像瘟疫般擴散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terfront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24:1-9
QT亮光:
24:5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24:6聖殿他也想要污穢;我們把他捉住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帖土羅指出保羅在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就像瘟疫ㄧ樣,有著極強大的傳染力,不斷地在各地造成猶太人生命的改變。你讓我領受到完全被聖靈掌管的保羅,他將他的生命完全都交給耶穌,他生活的每個時刻都不斷地活出耶穌基督福音的生命力,這生命力造成他所接觸到的人都被這福音的生命力給翻轉了。但這對於抵擋基督的撒旦國度有著極大的威脅,透過帖土羅的控告之中,看到保羅身上極強的福音生命力,在他們的眼中就像是瘟疫一樣,瘟疫就是傳染病,是極其難完全撲滅,而且傳染非常地迅速,並且擁有極大的破壞力,對於撒旦的國度造成極大的恐慌。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當耶穌基督福音的生命力在保羅身上充滿的時候,保羅的生命從原本迫害著耶穌的門徒而被大大地翻轉,整個心思意念都被徹底地翻轉,就像傳染病一樣迅速地擴散到他的全身而無法撲滅,有著極大的破壞力摧毀了過去撒旦在他心中一切不合你心意的堅固營壘。而這樣福音生命力不只是在他的身上擴散,這使得他整個生活都被改變,以耶穌基督的福音為主。他身上福音的生命力就像傳染病一樣地開始迅速傳播到他所到的地方,而這福音的生命力也像傳染病一樣在被傳染的人身上開始擴散,摧毀著每個人身上不合你心意的堅固營壘,並且透過他們再去傳染給他們接觸到的人群,使大家都經歷到從耶穌基督而來福音的生命力帶來的翻轉與改變。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福音的生命力應當也在我們身上像在保羅身上一樣地,如同瘟疫一樣擴散到我們生活的每個地方,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福音的生命力也就是聖靈賜給我們的能力與烈火,就像瘟疫無法被撲滅一樣,不斷地會藉由我們再去傳染給身旁還沒有被傳染的人,讓福音的生命力也使得原本枯乾的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對於撒旦的國度來說福音的生命力就不斷地透過我們,來破壞一切他們在我們身上以及我們所接觸到的生命之中那不屬你的堅固營壘。主呀,但你讓我看見撒旦也透過這屬世的人事物來影響我們,就如同撲滅瘟疫一樣地把我們心中那福音的生命力給撲滅掉了,而毫無任何的影響力在我們身上。懇求聖靈喚醒我們,讓福音的生命力再次在我們的身上就像瘟疫一樣地擴散開來,無論在家中、職場、教會都充滿著極強的影響力,使我們的生命被翻轉,破壞一切撒旦在我們生命中的轄制與堅固營壘。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跟水田教會的牧師討論培靈會的時候,他提到看見教會的弟兄姊妹身上缺乏了福音的生命力,而在生活中就缺乏對主的熱情,然而面對這樣軟弱的弟兄姊妹他感到沮喪與無力。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在生命中領受到福音的生命力,是如此地像瘟疫一樣擴散到我的生活之中。無論是在面對傳福音給家人,或者是在晨禱門訓事奉中服事許多軟弱的弟兄姊妹,你都讓我看見在我身上這樣的福音生命力,正不斷透過我一次又一次的放膽見證,把這福音生命力就像瘟疫一樣擴散到你帶領我所接觸的人群當中。主呀,如今你興起我們這些門徒即將要把這福音生命力帶到水田長老教會,我懇求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充滿在這些參與的弟兄姊妹身上,讓這樣福音的生命力再次地喚醒充滿在他們的生活中,使他們的生命得著更新與翻轉,進而像瘟疫一樣地將這福音的生命力再擴散出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