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8-07-09, 神要藉我施行神蹟證明祂的恩道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 Dave Onlin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使徒行傳14:1-18
QT亮光:
14:2 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叫他們心裡惱恨弟兄。
14:3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和巴拿巴在以哥念住了許多日子,倚靠主放膽講道。這裏經文中的「倚靠主」,原文是「在主的裡面」的意思。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保羅和巴拿巴當時的生命光景,他們面對許多猶太人的毀謗和攻擊,但他們讓自己的心思意念不在這些困難之中,而是持續讓自己在耶穌的裡面。當他們更多專注在耶穌的裡面,就隔絕了外在一切的攻擊,進而領受屬天的能力放膽地講道,也就是不畏懼多大的攔阻,都要將耶穌基督帶到更多人的生命當中。

主呀,接著路加提到主藉著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你的恩道。這裡經文中的「恩道」,在原文就是「恩典的話語」的意思,也就是說你藉著保羅和巴拿巴的手,施行了人所不能做到的事情,帶領大家經歷你真實的能力,來見證他們口中所傳講耶穌基督要賜給他們恩典的話語。你讓我看見這些神蹟奇事不是保羅他們憑著自己的心意而行的,而是他們看見你所要賜給這些失喪生命的恩典,這些神蹟奇事是為了要讓人經歷你,經歷著保羅他們所傳講的真是從你而來的,見證著他們所說的基督的恩典是真實的。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到我們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你也呼召我們跟保羅他們一樣,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或是在教會的服事當中,將耶穌恩典的話語傳給還不認識你的人。但往往我們也會像保羅他們一樣面對到許多攻擊與攔阻,使我們很難放膽傳講你的話語。但懇求主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過去你藉著保羅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你的恩道。你如今也要藉著我們禱告的手,來帶領這些生命經歷你奇妙的作為,進而見證我們所傳講耶穌要給這些失喪生命恩典的話語。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帶領我們回顧我們生命的真實屬靈光景,回顧我們在傳福音或是帶領生命跟隨主的時候,我們是否有著這屬天的眼光看見,你要藉著我們禱告的手,來讓我們所帶領的生命親自經歷你超自然要賜給他們的恩典,使這些神蹟奇事能夠見證我們所傳講耶穌基督的恩典呢?懇求聖靈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要與我們同工,我們不只是傳講耶穌基督的恩典,讓我們放膽舉起禱告的手,為這些生命領受你要賜給他們的恩典是什麼,並且在禱告中宣告你要施行在他們身上的恩典,進而讓這些生命真實經歷你賜給他們的恩典,而證明我們所傳講的耶穌,使他們真實相信耶穌。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帶領教會裡的青年璦君在練習吉他時,你感動我跟他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主呀,感謝你讓他有敞開的心,當我們在練習敬拜歌曲的時候,我就跟他分享敬拜能夠幫助我們的生命在面對困難時,進到你的同在裡去聆聽你的聲音,得著屬天的能力。接著你就帶領我們慢慢進入到生命深處的對話,你讓我感受到他很真誠分享他目前不敢受洗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家是有自己的公廟,而他不知道他選擇相信耶穌之後,要怎麼面對他的家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就像保羅一樣,放膽地在你的裡面傳講耶穌是勝過這世上一切鬼神的能力,而他們家雖然供奉神明但一定有著難以解決的家庭問題。接著我就跟他分享我怎麼傳福音給家人,進而讓我整個家庭都得著耶穌恩典的翻轉。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賜給我更大的信心,你要藉著我們禱告的手來施行神蹟奇事來證明你的恩道。主呀,當我昨天最後邀請他能夠嘗試在禱告中將工作壓力的問題交託給你,你就讓我在今天的禱告中領受到你要施行你的神蹟奇事在璦君的身上,讓他真實經歷你對他生命的恩典,他要看見你在他工作和生命上的帶領,使他能夠在如此難信主的環境中堅定相信你並且受洗。主呀,我要宣告璦君必定要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他的生命能夠得著更新,在工作上大大經歷你奇妙的帶領。懇求你堅固我的心,持續帶著信心來對齊這屬天的眼光,不斷地看見你要藉著我的手來施行你的奇妙作為,帶領更多的生命來經歷你的同在,證明我所傳講你的恩道,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