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016-02-26, 你揀選我成為宣講天國的驢駒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funnypictur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1-11
QT亮光:
21: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21:5 要對錫安的居民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門徒們有美好交通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特別看見俊岑更深地愛你,她看見妳垂聽她的禱告,讓她在不斷地調整自己去愛先生與孩子時,看見先生開始改變會跟她分享內心的感受並且感謝她為他的禱告,當她分享著這轉變時,她的心大大地被妳激動到不住地流淚,我深深感受到她的生命被大大地翻轉。主呀,你也帶領她在聆聽神聲音有更大的突破,在一次的禱告中你開啟她一直不解不斷尋求你的經文,你讓她默想箴言 13:12 節看見耶穌就是那生命樹,雖然我們因罪而被逐出伊甸園無法再靠近生命樹,但你讓俊岑看見耶穌就是生命樹,親自走出來到這世界,讓我們可以遇見她,這激動她看見耶穌的奧秘,使她被你的靈充滿。主呀,感謝你翻轉著俊岑的生命,讓她更多地愛你渴慕你,求你帶領她前面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們家與毛毛家有美好的晚餐時間,你讓我從他們身上看見充滿你榮耀喜樂的家庭,他們那種自然又慷慨的生命,激動我內心渴望也得著這樣的生命的渴慕。主呀,謝謝你為我安排這樣美好的 Mentor 成為我的榜樣,讓我可以被這樣的愛充滿,使我深深感受到是那麼地被愛。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家也越來越能成熟,效法毛毛家所釋放出來讓人喜樂與被愛的生命,求你也讓我們家成為慷慨讓人被愛的環境,讓我們所接待的生命都深深被你的愛給吸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揀選著小驢駒成為你進城宣講天國的交通工具,你不是揀選高大的白馬來搭配你君王的身分,你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你有沒有君王的架勢,你是如此地溫柔,揀選看似軟弱的驢駒成為你的器皿。主呀,你也開啟我的眼,看見我就是你所揀選的小驢駒,我在外表看似軟弱沒有什麼能力,沒有讓人尊敬的學識與頭銜,就像是個平凡的人一樣。

主呀,但你卻揀選我一起進城參與你宣講天國的旅程,與你一同受眾人的歡迎,渴慕的人們因著歡迎你而跟著歡迎被你使用的我,你讓我看見成為你的器皿的幸福,我可以一同與你享受在你的榮耀裡。主呀,我是如此不配,沒有讓人稱羨的成就,但你卻揀選我成為你傳講天國門訓的驢駒,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你要駕馭著我到各處去傳遞你天國門訓的真理。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不需要有顯赫的名聲來讓大家歡迎我們,而是大家會因為在我身上的耶穌而歡迎我,我就單單成為你的器皿,一同受人歡迎一同服事世上飢渴的靈魂。主呀,感謝你更看見我的角色而使我面對未來門訓異象的擴展,特別是要接觸許多教會的這件事不那麼懼怕擔心,我知道接待邀請我的教會都是因為看見在我身上的你,我不需刻意追求顯赫的名聲,因為我被歡迎的原因是你而不是我。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自在地被你使用帶到各地去宣講你的門訓真理,帶領人能夠更加貼近你的心,在生活中就能時時跟隨著耶穌,興起你各地願意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的門徒。主呀,謝謝你釋放我的重擔,讓我看清我在門訓異象的角色,懇求你讓我能夠時時提醒自己我是你所揀選的小驢駒,我不需要證明我是配得的,我只要彰顯在我身上的耶穌,眾人都會因著耶穌而得著改變,求你帶領我能夠更加釋放這樣的門訓恩膏,讓你可以大大釋放翻轉的大能在你所要彰顯的地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6, 謙卑與和平之君成就了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