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2016-02-06, 你要使門訓芥菜種成天國的樹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ghtworker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31-43
QT亮光:
13:31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13:32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等到長起來,自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家順利從台北坐車回到高雄老家,感謝你一路上讓以理和俐雅都有安穩的情緒沒有什麼吵鬧,感謝你也讓我在這過程中跟以理有很多的交談時間。主呀,你讓他更多願意聆聽我們請他配合的事情,感謝你讓以理越來越成爲懂事的哥哥,也願意讓我帶著他分擔慧柔的負擔,而不是兩個小朋友都一直黏著媽媽,而壓著慧柔喘不過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吃飯的時候,聽到爸爸媽媽主動跟我分享他們常常禱告蒙應允的經歷,爸爸在公司面臨到危機的時候,他便每天為著公司禱告,結果經歷危機變為轉機的大能,看見原本被安檢的危機卻轉變成他們遷建新廠房的轉機,這使得老闆必須更新一切的工作環境,因此讓爸爸工作起來可以更加順暢。

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感受到爸爸媽媽越來越在生活中想到你,並且相信你且不斷經歷禱告的大能,懇求你更多開啟他們屬靈的眼睛,讓他們不只是停留在這樣的狀態,而是能夠更加前進一步將他們的生命完全地交託給你。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們家,讓我知道這個春節我可以跟著你做什麼事來讓我的家族與你更靠近,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深入默想耶穌所提到的芥菜種,他比擬天國就像個芥菜種一樣,一開始是百種裡最小的,但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還大,甚至成為了樹讓天上的鳥都來宿在他的枝上。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真的將你給我的門訓芥菜種拿去種在門徒當中,這在一開始真的是百種中最微小的,因為我沒有任何的資源可以運用,我只有我自己和所能擺上的時間。

主呀,但真如你所說的這門訓的種子漸漸長了起來,開始比各樣的菜都還大,你就讓我看見如今門訓已經成為門訓社群生活跟隨你的模式,無論在職場或家庭上都成為跟隨你的幫助,使他們的生命可以在生活中真實地跟隨聖靈的引導,這長成的菜比擁有更多資源的教會是無法成就的事。

主呀,你今天讓我在讀到你說這芥菜種不只長成比各樣的菜還大,而且要長大成為天國的樹,讓天上的鳥可以宿在枝上,你開啟我的眼光看見你未來要讓門訓事工成為門訓的樹,除了更多的 Mentor 被興起成為枝子讓門徒可以被餵養,而且你也會興起門訓的全職團隊來讓更多教會走進門訓的關係,進而恢復你在教會中彰顯天國門訓的大能的心意。

主呀,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我渴望這世代的教會更多地帶起真實跟隨耶穌的門徒,懇求你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你真是大大地讓我經歷如耶穌說的這樣爆發性的成長,感謝你讓我更深經歷這句話的真實,懇求你在未來做你渴望更大的事,使我們能夠成為你在這世代的見證,彰顯你天國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將覆蓋列邦的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