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16-02-19, 在地上同心合意地向你呼求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flectionsinthewor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8:12-20
QT亮光: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18:20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俐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開啟俐怡的眼睛,透過靈修經文對她說話,讓她看見這十幾年她一直都將照顧孩子看為工作,並沒有像孩子一樣跟她的孩子在一起,反倒是因為內心的責任感大於愛他們的心,使得自己就像是老師一樣的職責,而不是喜歡跟他們玩在一起的媽媽。

主呀,你讓她更深找到她討厭孩子的根源,你挑戰她要回轉像小孩子一樣,你就感動我跟她分享我也是在這段經文被你挑戰要回轉像孩子的亮光。你要我在一遇到困難就像孩子一樣只想到要找唯一的倚靠就是爸媽,而你讓我看見我身上的壓力就是因為扛了許多我不應該背負的重擔,因此使我會越來越疲憊,甚至與你的關係因此受了影響。你挑戰我像個孩子一樣將這些重擔都交給你,單單像個孩子一樣倚靠你就好,在那時刻我身上的重擔真是被大大地除去,使我得著自由。

主呀,你透過我的領受來激勵她可以單單像個孩子來倚靠你,懇求你的聖靈持續在俐怡的心中動工,讓她更多能夠靠著聖靈的大能來釋放那身上對孩子的重擔,而是看見她可以將重擔交給你,而她可以自由喜樂地跟孩子玩在一起,不用擔任像大人的角色那麼緊繃。主呀,懇求你能夠填滿俐怡過去所缺乏孩童時期的喜樂,使她能夠因著孩子而有機會再一次回到小時候,讓你來填滿她內心所空缺的被愛,使她能夠在愛中重新被恢復,進而能夠讓她真實可以打從內心地愛她的孩子,進而愛更多的生命,將這些生命帶進你的愛裡。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提到,若我們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向你呼求,你就必為我們成全,而且不管在那裡,只要有兩三個人奉你的名聚會,那裡就有你在我們中間。主呀,你就帶領我回想起昨晚的禱告會,雖然我們的禱告會一直都沒有非常多人,但你讓我看見只要我們在一起禱告的人在地上同心呼求你的名,渴望你來成就復興我們生命的事,你就必為我們成全。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著大家在禱告會當中,一起與門徒跟你上山進入你同在的雲彩當中,進而在當中領受你的心意,尋求你的面,讓我們心再次聚焦於你,接著你也感動我帶領大家將領受到的亮光來為教會的牧羊人、軟弱的生命禱告,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回應我你必垂聽,我深信我們為教會的呼求會成就在我們當中,你必復興我們對你的渴慕,讓更多的生命渴慕更多追求你的同在,讓你來掌管他們的生命,進而跟隨耶穌到各處傳遞改變生命的福音。

主呀,我深信這一切不會只是我們的空想,你必垂聽我們同心合意的呼求。懇求你加添我們彼此合一的心,我深知這是你所看重的,懇求你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一同來向你呼求,使禱告成為我們教會最重要的事,讓全教會上上下下都看重一起同心合意地向你呼求,讓禱告進入到每個人的生命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9, 求主將對迷途之羊的那份愛澆灌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