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6-02-09, 求你讓我遞五餅二魚到家族中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ime4think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4:13-21
QT亮光:
14:14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14:19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大年初一能夠跟家族的親戚一起出遊到奇美博物館去踏青,感謝你讓我跟表哥在這路上有深談的機會,你讓我了解他最近的生活雖然恢復了比較健康和正常的狀態,沒有其他不好的不良嗜好,可是他的生活目標只有賺錢,而沒有任何其他的目標,人生充滿著空洞,因著他生命中沒有你,我也很難直接切入太嚴肅的生命議題,而沒辦法幫助他真正找到真正有價值的目標。

主呀,因著我沒有太多時間跟大家建立關係,使得我們的話題總是停留在比較表面的事情上面,無法深入進入到他們的內心世界裏,因此讓我感到相當地遺憾,特別是我們有著不同的信仰,而且他們也沒有太有興趣主動瞭解我目前在做的事,除了跟表哥的聊天中有提到去年經歷你大能的供應以外,沒有太深入分享你在我身上所發生的奇妙作為。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耶穌看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並且透過五餅二魚供應他們所需要的,讓他們經歷你同在的大能。主呀,我懇求你也像憐憫這些人一樣地憐憫我們家族,賜給我們屬靈的五餅二魚,讓你的國也在我的家族中擴張出去,而不只是只有我們家而已。主呀,懇求你釋放拯救的大能在我們家族中,讓他們生活中開始接觸到教會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能夠在生命困境中經歷你同在的大能,進而能夠渴望來信靠你的名,歸入你名下。

主呀,我渴望有一天我們家族能夠每到過年時,就有家庭禮拜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相聚的時刻能夠分享這一年你在我們生命中所賜下的恩典,而不只是表面的話題,讓我們能夠在靈裏合一,享受一同在基督裏的喜樂。主呀,懇求你憐憫我們,翻轉我們家族來完全歸向你,懇求你垂聽我深切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9, 耶穌在野地所行的神蹟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