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2016-02-04, 看見好土裡結實一百倍的盼望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edswillgrow.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1-17
QT亮光:
13:8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和高雄大專團契的同工們有美好的營會,雖然這次是海科旗津團契主辦的營會,但你讓我發現你招聚了來自高雄不同學校的大專團契的領袖一起渴慕追求你,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動了美好的工作,透過跟他們交通之後讓我看見長老教會還是有一群愛主的青年是如此為你火熱,聽他們在分享籌辦許多營會和短宣時經歷許多你的大能,讓我看見這群青年其實都曾被你的大能深深觸摸。

主呀,不過在更深確認他們在生活中真實與你的關係卻是疏離的,雖然很熱衷在為你的國度服事,但在渴慕你的話語與同在的操練卻是如此地薄弱,使得他們的靈命總是忽冷忽熱不穩定,這跟我當初為他們領受是一樣的,他們需要清楚看見他們必須在生活中真實跟隨你,與你有親密的關係,進而在服事上才能夠真正與你同行,與其他同工有合一的關係。

主呀,這短短一天的信息真的無法表達完全在生活中如何跟隨耶穌,不過真的感謝你在晚上的獻心會動了你奇妙的大能,讓我帶領他們更深地向你禱告尋求你的心意。你在我看著十字架前許多的燭火時,就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這預表著你的教會與團契,我便邀請他們為自己有感動的團契一一站出來向你呼求。

主呀,感謝你激動這群青年將團契交在你手中的心,當家偉在為你帶領他所創立的團契禱告時,你的靈大大地降在他身上使他被你充滿到流淚為著團契禱告。接著你感動我邀請大家一一為著彼此來按手禱告,在禱告後的分享你的靈也大大激動輔導育崧的心,使他敞開他的心向著同工說出他內心的虧欠與感動,而所有同工也都感謝鼓勵他這一年來的帶領與照顧,這家人和好的畫面深深觸動著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這次也讓我跟高雄大專團契的工作者育崧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私底下的分享中,你透過我的見證拉近了我與育崧的關係,讓我可以更加堅固他跟隨你的信心。聽到他說他很渴望回到當初在校園時對主的熱情,單單地為了耶穌而做,但目前因為一些團隊的狀況而使他失去了以往對你的熱情。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育崧和這些青年當中,使他們能夠被點燃渴慕跟隨耶穌的火熱,進而更在生活中尋求跟隨你的心意,在服事中更是跟隨著耶穌去釋放你同在的大能,也懇求你讓我未來可以跟他們有更進一步的連結,一同興起這世代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開啟我的眼睛,當我讀到耶穌說落在好土裡的,就會結實一百倍,聖靈讓我想起峯菱在先知性行動中給我一百塊說你要讓我的果子結出百倍的豐收,對照這幾天你帶領我在大專青年的工作,看見你真是要透過我建造這些帶領各大專團契的領袖,帶領他們更深在生活中跟隨你,釋放你的心意在每一件事情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即將要做的大事,懇求你持續保守我對你的信心,不住地為你的國度代求,懇求你向我彰顯你的心意,使我好能跟隨你往你要去的方向前進。主呀,我願捨棄我的心意而以你的心意為主,唯有你的心意才是結實百倍的關鍵,懇求你賜給我能力更多順服你的心意更勝於我自己的,懇求你帶領我得著這順服的恩賜,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4, 愛使我們明白天國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