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2016-02-14, 帶領門徒能分辨你施行的神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stsidechristianfellowshi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6:1-12
QT亮光:
16:3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渴望為我高雄的家人做一些讓他們感受到愛的行動,感謝你讓我想起爸爸前幾天跟我分享他的手機系統不太正常,當時我只是回他這就送去維修就好了,因為要將手機備份和重設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程序,所以我當時沒有想要幫爸爸處理他手機的問題。

主呀,但你的靈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這是一個可以讓爸爸感受到我對他付出愛的機會,於是我便拿了爸爸的手機花一個上午研究和備份處理,最後整個都弄好了。當爸爸拿著我修好的手機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喜悅,不只是手機修好的開心,而是我幫他解決問題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可以帶著慧柔、子嫺、以理和俐雅一起到駁二特區看小火車,感謝你讓我享受在騎著車載俐雅和慧柔看著高雄愛河的美景,讓我有渡假的悠閒感,你也讓我看見以理讓子嫺載的時候,拉近了他們彼此的距離。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我在炎熱的天氣下請子嫺吃冰,我可以感覺到她內心的開心,也讓我們更像一家人,彌補平常不常一起出去玩的缺憾。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有這樣的看見,讓我可以突破我內心的懶惰而渴望能夠給予家人的愛,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服事家人的機會,懇求你開啟我更多的看見,讓我知道可以怎麼更愛我的家人。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智詠、曉晴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讓智詠在病痛中經歷你醫治的大能,回應我當時為他所領受的亮光,感謝你讓智詠在最後與曉晴一同敬拜時將自己軟弱的身體完全交給你,你的大能與他們同在,激動了智詠的心,讓他第一次在曉晴面前崩潰,被你的愛給充滿,這使得他得著從你而來的信心,因此他便開始經歷從你而來的醫治。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時曉晴能夠在禱告中清楚聆聽到你的聲音去安慰智詠,並且被聖靈提醒要更愛智詠一點不要嫌棄他。主呀,你感動我強化這樣的經歷,讓曉晴更清楚知道她可以在平常就這麼跟你對話,而不是特殊狀況才能發生。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更因這次的病痛更加在靈裡合一,懇求你繼續帶領他們前面合一的道路。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指責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懂得分辨天上的氣色,但卻分辨不出這時候的神蹟。只是看見事物的表象呈現,甚至認為理所當然,而沒有看見這背後也是你所施行的神蹟,因此才會向耶穌求看神蹟。主呀,感謝你越來越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越來越能夠分辨出你在生活中所施行的神蹟,使我總是能時常經歷你大能的同在。

主呀,我深知我能夠行在高雄家人的愛都是因為你賜給我屬靈眼光以及能力,而使我可以透過微小的行動來滿足他們內心所渴望的被愛,過往的我只是深陷在自私的光景,我根本無法做出這些事情,雖然這在其他人眼中是不起眼的事,但我深知這是你在我內心所動的美好工作,使我的生命不斷更新,使我的家人可以感受到你在我生命中的翻轉。

主呀,感謝你讓我也不斷開始在門訓中帶領門徒能分辨你在他們生活中所施行的神蹟,像是昨天在門訓中幫助曉晴更加敏銳你的聲音,而提醒她不要覺得理所當然,進而能夠更多渴望讓你的同在充滿在生活中。主呀,懇求你給我更多的恩膏來幫助門徒分辨你在生活中的神蹟,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在生活中緊緊地跟隨你,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4, 要成為兼備屬靈眼光與分辨力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