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2016-02-12, 你垂聽我鍥而不捨的懇求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eniu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5:21-28
QT亮光:
15:26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15:27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牠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昨晚真的為我開了道路,讓我順利邀請爸爸媽媽一起看電影「War Room」,感謝你透過這部電影大大動工在我們當中,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在看電影的同時屬靈氛圍非常好,這使得爸爸媽媽在電影結束就敞開心分享他們內心對你的感受,特別是禱告蒙應允的經歷。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媽媽的心已經越來越期待來跟隨你,只是因為爸爸是家中的長子,所以她都需要協助阿公拜拜而使得她一直無法放下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媽媽心中的靈很敏銳,有時能透聽到從你而來的聲音,特別是當她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用處的時候,她總是聽到一個心中的聲音說她之後會被你大大使用去分享福音的見證。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媽媽的生命中已經離你越來越靠近,懇求你持續加添她對你的渴慕,開啟她屬靈的眼睛讓她在禱告尋求中更多認識你,除去心中的阻礙來信靠你,勇敢地為你踏出信主的關鍵一步。

主呀,感謝你也激動爸爸的心,讓他分享著在工作上禱告的經歷,爸爸因著不想造成我的負擔,向你懇求讓他可以繼續再工作幾年,讓家裡的房貸能夠壓力更加減輕。主呀,感謝你讓他經歷到在公司快收掉的危機在禱告後奇妙翻轉過來的神蹟,這使他更加相信你與他同在。主呀,懇求你持續與我爸爸同在,使他能夠將自己內心所期待的更多在你面前放下,使他能夠在渴望被人肯定的綑綁中得釋放,讓他不再用人的眼光去看工作,而是用你的眼光去看,使他能夠放下一切而沒有過度的期待,使他靈裡能夠得著真自由,而不是總看見有人虧待他,懇求你釋放他受壓制的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透過大有信心的婦人看見鍥而不捨的懇求能夠觸摸你憐憫的心,你也讓我經歷到你真的垂聽我鍥而不捨為著家人信主的呼求,你在我爸爸媽媽的心中不斷地動工,讓他們從原本對你有的抗拒的狀態,轉變成越來越在生活中真實經歷到你的同在,並且已經習慣向你禱告和將重擔交託給你。

主呀,懇求你加添我更多對你的渴慕,讓我不斷地在靈裡渴慕更多得著你,也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能夠持續地為我們整個家族得救來禱告,我深信你必能在我們家族動你奇妙的工作,讓更多失喪的家人能夠遇見真實的你。主呀,懇求你讓我持守這樣鍥而不捨禱告的心,讓我在更多事上都能夠持續不斷地向你呼求,懇求你加添我更多禱告的渴望,進而看見你透過我的禱告成就一件件你要成就的大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神賜恩給憑信心謙卑呼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