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6-02-02, 不與你相合的就是敵你的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oderngirlinthenewcovenan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2:22-37
QT亮光:
12:30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週末爆滿的服事之後有一個美好喘息的時間,能夠暫時抽離這些事務而與我最愛的家人出去走一走,讓我的心再次卸下一切的重擔,重新恢復平靜安穩的狀態。主呀,謝謝你讓我可以與家人有一段安息的時刻,使我可以為今明兩天對海科團契的專講有好的預備,不帶著沈重的心情去服事這些青年,而是能毫無阻礙地成為你傾倒恩膏的器皿,讓他們的生命因著這次特會的點火而被喚醒起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今早在天未亮時就喚醒我,激動我的心,讓我能夠放下一切的重擔,重新來到你的腳前來單單敬拜取悅你,聖靈浮現「鴿子眼」的旋律與歌詞在我心中,當我自彈自唱在用這首歌敬拜你的時候,你的靈就大大地觸動我的心,「我相信,你正在聆聽。我相信,我的聲音可以觸摸你。」如歌詞所說的,我深信當時你一定正在我的面前聆聽我向你傾訴,我的眼淚再次不住地流了下來,為著失落的靈魂不知怎麼喚醒來向你傾訴,也為我自己能夠在困境中像鴿子眼一樣地專注於你來呼求。

主呀,我真的需要你,需要一顆緊緊對齊你的心,特別是接觸了那麼多生命時,我很容易因為看見目前的困境而陷了進去,進而充滿混亂。我深信是你的靈牽引著我,再次透過敬拜單單俯伏在你的腳前注視著你,看著你使我的心不再混亂,看著你使我的靈再次剛強起來。雖然外面的世界並不會因此改變,但我的眼光對齊著你的眼光,我就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與你一同改變這應當屬你的世界。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與法利賽人的衝突,耶穌特別宣告著,若不與他相合的,就是敵他的,不同他收聚的就是分散的。你的靈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回應我心中的問題,你讓我明瞭只要不與你相合跟隨你的,在你的眼中就是敵你的,沒有模糊地帶,而我要更加堅定地帶人走進與你相合的道路。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主日晚上小組長聚餐的時候,當我直接問佳祥是否當我們在討論牧養狀態時,他是不是會感到不自在,他的回應果然如我所說的。他還提到曾經他對生命是很有負擔的,但如今並沒有這樣的感動,聽見他這樣的回應真是令我感到難過,我真的無法知道他內心真實遇到什麼樣的困境而使他的心冷淡退後。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回應我他生命的問題就在於他不想跟你相合,而這在你的眼中就是敵你的,因此他才成為不同你收聚的狀態,沒辦法融入我們的分享,讓我知道他不是因為我或其他同工的關係而對牧養生命冷淡,而是因為他沒辦法與你相合,這是他生命的困境。

主呀,我為這樣的生命向你呼求,懇求你的靈不斷激動佳祥的心,讓他再次被你大大地光照,使他剛硬的心能夠直接被你擊碎,讓他不再成為敵對你的,而是與你相合的。主呀,現在唯有你可以喚醒他了,我們說再多的話語都無法觸動他的心,懇求你在他的生活中強烈對他說話,大大地喚醒他沉睡的靈,使他甦醒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 要時時讚美聖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