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6-02-28, 不要只停留在表面上的順服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piritualjourneyguid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23-32
QT亮光:
21:30 又來對小兒子也是這樣說。他回答說:『父啊,我去』,他卻不去
21:32 因為約翰遵著義路到你們這裡來,你們卻不信他;稅吏和娼妓倒信他。你們看見了後來還是不懊悔去信他。」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能夠在昨天順利完成二月的代禱信,帶領我回顧整個二月你對門訓計畫的帶領,你在二月帶領我跟著門徒走出去服事他們所委身的教會或小組,你讓我看見門訓異象要因著這些對外的分享而更加擴散出去,也帶領著門徒去服事更多人。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固我和門徒跟隨你的心,而不要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事工,要更多更扎根在與你的關係,求你讓我們在這些忙碌的服事中更加緊緊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了我的眼睛,你透過耶穌比喻中的小兒子來光照我的心,不要只是表面上回應父親說要去,但結果最後卻出爾反爾地不去了,你讓我看見這樣還不如一開始拒絕了父親,但之後懊悔了反倒去做的小兒子,使我明瞭你更在意不是在第一時刻的回應,而是最後是否真的去做你喜悅的事。

主呀,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表面做得很漂亮,讓人覺得好像很活在你的心意裡,生活過得很敬虔聖潔,但你透過比喻指出他們的不是,他們只停留在表面上的順服,但實際心裡卻並沒有真實渴望順服在你的心意裡,反倒是心硬地不去做。他們說得很漂亮,讓人以為他們很跟隨神,但因為內心不真的順服,而在生活中活不出對齊你心意的生命。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的敬拜禱告狀態並沒有像過去一樣的深入,很多時候會被其他事物給干擾打斷,雖然在其他人眼中我的生活很敬虔,有安排許多的敬拜禱告時段,但你提醒我不能再停留在表面上的順服,要重新地回轉向你,不要以為別人都沒看到我的內心就可以這樣下去,我回應了將全部時間交給你,那我就要真的竭力在這些時候渴慕追求你的同在與心意,不然我就跟法利賽人的生命狀態一樣了。

主呀,感謝你光照我需要調整的內心,你讓我再次正視我敬拜禱告的心,求你賜給我回到起初的愛的熱情,讓我能夠調整我目前的狀態,使我的心可以不被其他事物給干擾打斷,讓我能夠重新將我的心專注在你的裡面,求你帶領我的生命能夠突破現狀,讓我能夠再次將我的全人全心獻給你,而不只是停留在表面的順服,而是全心全意的順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8, 真正的順服不在於言語乃在於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