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6-02-25, 效法耶穌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0:17-34
QT亮光:
20: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專注耶穌提到誰願意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就像耶穌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而是要服事人,而且不只是服事人而已,而且是要為人捨命,作多人的贖價,使人的生命能夠得著拯救。主呀,你透過耶穌的話來對我的心說話,讓我重新聚焦你呼召我成為門訓計畫的領袖不是要受人服事,乃是要我服事人,而且要為這門訓社群捨命,使更多的生命能更認識你拯救的大能。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更深看見我內心渴望得著人的讚美與支持,這就是渴望受人服事,而不是單單為了你來服事人,你再一次提醒我要從你的裡面得著支持和力量,而不是要從外人得著回應而感到服事有價值與果效。主呀,求你除去我內心想要被人認同的渴望,使我單單地定睛在你怎麼看我來滿足我內心的需要,而不要建築在別人的認同,使我可以在這當中得自由,可以真正為人捨棄自己的生命而不求回報。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昨天在跟達元門訓時,你讓他有感動為我作先知性禱告提到我需要更多地在你裡面得安息,這真是我這陣子狀態的寫照,因為有許多的服事被拓展,所以服事的範圍開始會影響更多人,這就讓我感到有更大需要預備的壓力,而使我太多專注在未完成的事工計畫中,感謝你透過達元來提醒我要放掉這一切的重擔而單單來尋求你。

主呀,我需要更多地聚焦在你身上,而不是讓這些需要的生命成為我的焦點,讓我一直不斷在服事中打轉,你讓我看見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壓力,是期待因著這些服事能夠得著更多人對門訓異象的支持與認同,因此會更多憂慮到時所傳講的信息是否能夠真正讓他們感到有所得著,而這樣未知的狀況就成為我預備信息的壓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察覺自己內心深處的意念,求你除去我內心的老我,讓我再一次倒空地來到你面前,讓你的愛和真理充滿我,使我的眼目不再聚焦我所要服事的人,而是耶穌基督,使我可以看著耶穌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而不會對人有所期待,這樣我便能很單純地跟隨耶穌。主呀,求你帶領我未來的道路,讓我承受越來越多人的生命時不迷失自己,而是能夠知道我要定睛在耶穌身上做耶穌做的事,不要渴望受人的服事,求你堅固我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5, 神的國透過苦難與服事來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