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2015-06-11, 照著你的心意成就屬你的事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neisjesu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5:1-14
QT亮光:
5:13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啊,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你豈不做嗎?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5:14 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旦河裡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預備雙和復興特會的信息中,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在那特會中我是你的翻譯,而真正的主講人是你,這讓我的內心有極大的釋放,因為這一切的權柄都在你手中,我只是個傳遞你信息的器皿。主呀,當我看清楚我在這特會的角色時,我就深深感受到那內心不屬我的重擔就如此地卸下,讓我更謙卑地回應你的呼召,成為時時刻刻聆聽你信息而傳遞的人,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想法或領受傳遞信息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感謝你讓我聽到大家對於使用恩典 365 職場系列的信息來分享,有很不錯的回應。透過寇紹恩牧師短而有力的信息,帶領我們對齊你的眼光,使我們在分享自己目前的狀態時,有很棒的指引。讓我們在職場上更對齊你的心意,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在職場中不斷被你調整,更多地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更多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小組,讓我們不只是自己的生命得著建造,當我們剛強時求你的靈也自然引導我們去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美好的聚會,特別你有感動孟偵將自己在戲劇的恩賜用在聖經上,透過戲劇的方式來表現你七天創造的美麗。主呀,你也興起了米姐成為主要表演的舞蹈者,使我們能夠用心用視覺異象來感受到你創造的過程。主呀,這真是一個又新又美好的嘗試,你讓我看見小組員越來越開花結果,每個人都自願性地使用你所賞賜給我們的恩賜來服事你,求你更多堅固我們,使我們能將這些恩賜更多地應用在生命上,使我們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乃縵將軍在一開始無法放下自己的冠冕,他雖然有求於以利沙,但是他內心有一套自己被醫治的劇本,但你透過以利沙的反應,撞擊乃縵不順服的心,要他放下自己的心意。你特別安排了僕人來點醒他目前是一個有求於人的狀態,提醒他不要輕看目前所做的是小事,而是大事,幫助乃縵能夠用新的眼光來順服在你的指示下接受醫治。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有許多時候,當你帶我走入一個新的服事領域的時候,我會有一些自己心中預期的作法,但你總是打破我內心自以為的方式,這時真的需要憑著信心相信你的變動會是最好的帶領,就像乃縵會懷疑約旦河的水有比大馬士革的水好嗎?但你總是突破我很有限的想法,更多相信你所感動我的方式或話語,勇敢地去執行你的指示,而不是用人的眼光來檢視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預備這次特會的內容時,我越來越多放下自己的心意,而是竭力尋求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我願照著你的心意來成就屬你的事,求你讓我更精準知道你內心所想的事,使我在執行當中能夠不偏不倚地成就你要成就的事,成為你釋放榮耀的器皿,讓這些參與特會的弟兄姐妹有極大的領受,進而成為改變生命的轉捩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神看的是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