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15-06-28, 使你的領袖和子民重新與你立約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allery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1:13-21
QT亮光:
11:17 耶何耶大使王和民與耶和華立約,作耶和華的民;又使王與民立約。 
11:18 於是國民都到巴力廟,拆毀了廟打碎壇和像,又在壇前將巴力的祭司瑪坦殺了。祭司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華的殿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與慕懷、必婷和承怡在門訓中一同回顧你在特會當中的帶領,感謝你讓慕懷有一顆渴慕的心,讓他雖然是被安排在下午的時間分享見證,但他在特會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到了會場預備,跟我們一同參與了上午的分享,使他能夠更加投入將他的生命分享給大家。

主呀,感謝你讓他在參與這次特會中雖然遇到與佳琦之間有一些不開心,但你開啟他的眼,讓他看見他需要更多與佳琦溝通的地方,讓佳琦能夠更加理解他的想法,使得他們的心能夠合一,能同心一同完成你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主呀,求你賜給慕懷從你而來的智慧與愛,讓他可以與佳琦有更多美好的交通,讓佳琦能夠打從心底願意與慕懷一同跨出服事的道路,而不是感到被強迫的感覺,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你讓承怡在特會中經歷你大能的同在,讓她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大能,使她的服事恩膏被你往上的提升。你也帶領她在服事中更加專注在你的裡面,雖然環境很熱,但你去除她抱怨的心,而讓她更加竭力地在這當中專注在你的裡面,帶領大家在敬拜中一同追求你。主呀,你也賜給必婷警醒的心,讓她在預備特會的過程中,時時都浸泡在敬拜當中,時時渴慕被妳的聖靈充滿,你也讓我看見她在這次特會的服事中,生命大大地被提升,讓她更經歷到如何地緊緊跟隨著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與門徒服事過後,能夠一同在門訓當中回顧你所施行的一切奇妙作為,這是過去一同服事從未有的同工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真找到這美好寶貴的門訓關係,使我們一同經歷聖靈招聚的屬靈作戰團隊,讓我們一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服事不再疲乏沒果效,而是喜樂地分享你所帶給我們的感動。主呀,求你興起更多這樣的生命來跟隨你,讓更多火熱的心被興起,與我們一同走進這樣美好的門訓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何耶大帶領著王還有以色列民與你重新立約,再一次將他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他們不再三心二意,除了拜你也拜著當時社會風行的巴力,立約宣告他們要做你的子民,再次把他們的心交託給你。主呀,這樣的畫面深深激動著我的心,我也渴望在教會中看見這樣的景象,所有人不再三心二意地敬拜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家一方面想要敬拜你,但另一方面又不全面信靠你,而去隨從今世的事物,而造成自己信仰的混亂,進而造成教會整體發展的混亂。主呀,求你降下你的烈火在我們當中,焚燒我們內心一切的不義,也讓我能夠帶領你教會中的領袖和子民重新與你立約,渴望你重新在教會掌權,帶領我們教會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心意。

主呀,求你點燃全心跟隨你的火熱在我們當中,使每個人不再為著自己而活,也不侷限用服事來愛你,而是全心全心用生命來愛你,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緊緊跟隨著你。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教會,使我們被這世界蒙蔽的眼睛能夠被開啟,甦醒在你的愛裡,讓我們教會能夠洗淨自己,穿上聖潔的禮服,預備你再來的迎娶,求你成就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8, 恢復與神的關係就會帶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