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15-06-14, 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odside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6:15-23
QT亮光:
6:15 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僕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啊,我們怎樣行才好呢?」
6:16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6: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全家都能順利參與智詠和曉晴的婚禮,看見他們籌備了很久終於完成了重要的大事,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我就想起之前在跟智詠討論求婚的事,因著曉晴工作的不穩定,有好幾次都被耽擱了,當時還真替他們擔心。主呀,感謝你保守著他們走在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上,求你更多地祝福這個新成立的家庭,使這個家庭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把昨天的門訓都排開了,使我在參與婚禮喜宴之後,有充足休息預備特會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查考大衛的一生時,再一次更深入全面性地整理大衛與你親密的對話,無論他處在好的景況或是不好的景況,他的口中都會提到你,而且深深地渴望明瞭你的心意,進而完全順服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我再一次深深被大衛的生命給觸動著,我也渴望我的生命也如同大衛一樣渴望你,讓我無論遇到任何景況都想到你,而更是想要先尋求你的心意,進而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主呀,求你更多地澆灌你的靈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走進這樣完全對齊的心,也求你加添更多的渴慕在我的心中,使我時時都渴望更認識你,更渴望明瞭你的心意,讓我整個全人全心全意都被你佔有,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神人與他僕人的對話中,神人提到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當他們被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在人眼看來是死定了,但神人一點都沒有被驚嚇到,反倒是非常沉穩地要僕人不用懼怕。進而能夠求你開啟僕人的眼,讓他看見真實的屬靈狀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主呀,我在尋求默想你的心意時,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你也要我不要懼怕,雖然面臨特會的屬靈爭戰極大,看起來仇敵的攻擊凶猛,但你讓我看見滿山火車火馬圍繞著我,因為你與我同在,你讓我真實看見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這帶給我極大的激勵,我不是困獸之鬥,而是處在優勢一方。

主呀,懇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完全被你的靈充滿,敏銳你一切的心意,而能夠做你所要做的事。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賜給我你出人意外的平安,讓我能夠與你更靠近,而不是被眼前的爭戰壓垮了。主呀,求你讓我勝過接下來的試探,讓我不被仇敵欺騙而離開了你,因為離了你我什麼都不能做,求你讓我持續穩固地在你的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4, 看得見的並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