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2015-06-03, 緊緊抓住不讓耶穌離開我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xgo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1-14
QT亮光:
2: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旦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帶全家到禱告殿敬拜你,一起在你的殿中生活,這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這讓我跟慧柔不是分離分邊,而是能夠一同在你的殿中享受與你同在的喜樂,並且讓我們的家庭更融入禱告殿這個大家庭。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們家更穩定在週二時間委身在禱告殿中,讓我們家一同在你的殿中敬拜,一同領受從你而來的信息與啟示,求你更堅固我們在這時間全家委身於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毛毛在 APHA 神學論壇中分享從你領受的美好信息,這當中最觸動我心的就是毛毛分享著這個季節是你修剪枝子的時候,你修剪我生命中現在所長出的枝子,留下最重要的枝子與果子,就是為了讓果實長得更豐碩。主呀,我回顧著你這陣子在我生命中的帶領也是如此,有些門訓開的道路你先關了,讓我可以更專注你留下來的門訓果子,讓養份全然灌注在這些果子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對焦你在這季節的工作,使我不再為被修剪掉的枝子難過,而是更多專注在你所留下來的果子,讓我可以全心澆灌看守這些果子,讓你的榮耀更多彰顯在這些生命當中。主呀,謝謝你帶領我脫離在人的思維的轄制,讓我可以更看見你在這背後的心意,因此可以歡歡喜喜地跟隨你,走在你的心意和道路當中。求你更加堅固我的心,讓我時時都連結於你的心意,而不是陷在自己的思維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以利沙三次對以利亞宣告,不管如何他必不離開以利亞,緊緊抓住以利亞,不顧以利亞是否喜歡他跟著他。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以利沙緊緊抓住不顧一切地跟隨,這樣百分百的專注力,使得他可以看見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得著你所賜給以利亞的靈,而不是以利亞外顯的好處。

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也要如此緊緊抓住不讓耶穌離開我,我要超越一切人的想法,緊緊抓住不放,而不是顧慮別人會怎麼看我,我就是要每件事都尋求耶穌,都要緊緊抓住耶穌的心意,並且不讓其他的人事物影響我跟耶穌的關係。求你更堅固我這樣對耶穌的熱情,讓我更加強壯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使我總是靠著耶穌基督來得勝一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存聖潔的心渴望成為信心的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