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2015-06-07, 你是我們家永遠的保障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racerevelatio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4:1-7
QT亮光:
4:1 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
4:7 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晏民主動來找我分享週四禱告會,他與大家在帶領上有一些溝通上的問題,你讓我看見他過於著急地給出意見,因此得到其他同工誤解他的想法的回應,這使他很挫折甚至想放棄。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談話之中,你讓我使用智慧的言語去鼓勵堅固他的信心,也教導他需要更多倚靠聖靈來分享與引導大家,而不要參雜著自己的驕傲與血氣來服事大家。

主呀,感謝你讓承怡在下午門訓的時候也跟我分享禱告會所發生的爭執,你讓我看見我們彼此的關係是真的,因此當事情一發生的時候,資訊很快就會流通,這使得我們可以靠著聖靈與真理來處理這些溝通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在不同門訓時刻帶領不同門徒去成熟地看待這事,藉著這機會來調整大家對齊你的眼光,並且學習合一服事的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門訓網的美好,讓生命連結更加完全以及合一,當我們遇到衝突的破口時,能夠第一時間止血並且靠著聖靈的引導來教導與恢復。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走向更成熟的關係與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一位先知門徒死了,當他所遺留下來的妻兒向你呼喊的時候,你就透過你的方式供應這個家庭一切所需,不只是還清了他們家的債務,而且還有所剩的讓他的妻兒靠著度日。主呀,你讓我看見跟隨你有永遠的保障,就算這整個家庭的支柱離世了,你依然看顧這個家庭,並不會把這家丟棄了,反倒是透過你的能力來保障著。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你真的是看顧你所揀選的家庭到底,你不會丟下看似沒有用的我們,你不像這世界一樣,當我們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無情地把我們丟掉了,反倒是傾倒你的資源來使我們能夠得著保守與堅固,你真是我們永遠的保障。主呀,感謝你如今也揀選了我們家走進了這樣跟隨你憑信心生活的道路,我深信你必定會看顧我們家到永遠,你才是我們永遠的保障,而不是這世上的公司、基金或是保險。

主呀,我就想起昨天跟威邑在門訓的時候,談到對你完全的信心與倚靠,就是我把我們家未來都交給了你。我在這當中提到其實我把我的未來全然擺上走進門訓異象時,我並沒有想到我到了沒辦法在服事,需要退休的時候,我到時要倚靠什麼度日。在這世上有許多人在規劃著退休後的供應與人生,而你卻帶領我丟棄這一切的規劃來跟隨你,我不看我自己有能力,而是將一切的盼望與供應都仰望著你。

主呀,因為我知道你會有最好的安排,你一定會看顧著我們家,今天的經文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應證,就算我蒙你呼召殉道時,你也會安排我整個家庭的未來一切供應,我不需擔心這一切。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家一切所需用的,求你繼續堅固我對你的信心,讓我越來越不擔憂未來,而是全然專注在你要我專注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7, 慈愛憐憫的神必供應一切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