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2015-06-01, 一切的混亂源自沒有倚靠神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s.blueletterbibl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1-8
QT亮光:
1:1 亞哈死後,摩押背叛以色列。 
1:2 亞哈謝在撒馬利亞,一日從樓上的欄杆裡掉下來,就病了;於是差遣使者說:「你們去問以革倫的神巴力.西卜,我這病能好不能好。」
1:3 但耶和華的使者對提斯比人以利亞說:「你起來,去迎著撒馬利亞王的使者,對他們說:『你們去問以革倫神巴力.西卜,豈因以色列中沒有 神嗎?』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主日敬拜中有極大的釋放,當我們一同在用「永遠敬拜」來敬拜你的時候,當我一唱到「沒有人能夠取代你,我親愛救主,有誰能夠叫我與你分離」,我的靈大大被聖靈激動,這唱到我內心最深處對你的渴慕,雖然在服事的道路中有許多的風浪,但我的內心真的都只是渴慕單單屬於你。我內心的激動在於當我就快沒有力氣維持我們這樣緊密的關係時,你的靈就加添我渴慕的力量,讓我重新再被你的靈給充滿,使我能夠恢復這樣與你親密的關係。

主呀,當我唱到「願你永遠能喜悅我的生命,求你滿足,我的渴慕」時,真的是我生命對你的呼喊,在這靈的敬拜中,我領受到你透過聖靈對我說,你真的喜悅我的生命,這讓我眼淚不住地流下來,謝謝你不看我的軟弱,而是看我渴慕與你同在的心,謝謝你如此愛我這樣不完全的生命,而且喜悅我這樣渴慕你的生命。主呀,謝謝你再次剛強我的心,讓我再次被你的愛給堅固,求你帶領我的生命,永遠都能得著你的喜悅,求你不斷地堅固我,讓我這世上的日子能走在跟隨你的道路上,不離棄你,求你堅固。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晏民加入下午的門訓小組,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特別當晏民分享著他回應著你的呼召,放棄從事音樂相關的工作,而投入在身障計程車的事業當中,渴望將你的愛透過這樣服務來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領受到,你也為他開啟一個個不可思議的門,使他目前走在這條道路上。

主呀,但當他選擇來到主日敬拜你,你挑戰他在前一天推掉一個只要花四小時,就可以賺到他必須努力跑十四個小時的 case,他知道你要他將這一切奉獻給他,但他內心其實很掙扎,因為這樣的放手真的很難很難,當他一分享到這部份時,平常不流眼淚的他就這樣流了眼淚。主呀,感謝你感動我透過耶穌看重寡婦的兩個小錢來幫助他對齊你的眼光,讓他領受到你是極喜悅他這樣的擺上,並且透過供應以利亞的寡婦的經歷來鼓勵他帶著信心回應你,讓他先為你的國擺上他僅有的,而看見你親自地供應他一切所需用的,使他與你的關係更加地緊密。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晏民更加在工作中倚靠你,更加認識你的心意,在患難中歡歡喜喜地跟隨著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亞哈謝之所以會處在一個混亂的狀態,無論是身體上或是整個國家情勢上會走到這樣混亂的地步,這些來源都是因為他沒有回到你裡面,當我們不倚靠你的時候,只能靠著不是你的力量來處裡目前的混亂,只會越來越混亂,而在這混亂之中只會亂抓一把,亞哈謝因此沒有緊緊抓住真正賜生命的你,而是轉而去尋求在這世界暫時掌權的巴力。

主呀,你讓我深入看見因為亞哈謝內心深處沒有接受你的進入,所以當他一遇到混亂的情勢,他無法真正把自己的問題交託給你,於是便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與解決,而這樣只會帶來更大的混亂。主呀,當我們不倚靠你在過生活的時候,生活就會越來越走向混亂,就算已經踏入全職事奉的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在服事你,但如果我離了你的同在,我反而離你更遠,而不會與你更親近。

主呀,感謝你讓我最近與你的關係有更大的突破,讓我丟下一切的服事回到你的身邊,讓我重新對焦你的眼光,使我重新在你的同在中得著真理的自由,讓我不被身旁的人事物給捆綁,而是能真正用你的眼光與心意去做每一件事。主呀,感謝你讓我重新回到喜樂的生活,雖然一樣忙碌,當我的心是滿足而不是疲乏的,求你繼續堅固我們這樣親密的關係,使我能夠越服事越感受到與你同行的甘甜,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想知道答案當要求問神